小巨蛋火鍋推薦|微風南京火鍋店B2美食街|食焱廠創意鍋物(已歇業)

食焱廠非機改麻辣鍋的食材天然,青菜的種類是火鍋中很少見的,地點就在微風南京的地下二樓美食街裡,捷運松江南京站3號#捷運小巨蛋站1號   

食焱廠創意鍋物

位於微風南京B2的美食街有好多好沒看吃過的餐廳,真想一一的都來品嚐,今天天氣冷就找一家火鍋來吃吃看囉~

nEO_IMG_IMG_6354.jpg

這家鍋物裝璜、食材都令人感到很特別【阿根廷天使紅蝦】它們家的蝦就是這麼的瞎,連蝦子都跟人家用的不一樣,我第一次吃到這種蝦子,口感覺的太軟比較沒彈性,但是蝦子的鮮度、甜度是OK的

nEO_IMG_IMG_6349.jpg

【蔬菜拼盤】這也是第一次吃到蔬菜用試管裝,而且裡面真的有水,感覺蔬菜放進鍋子裡時,好像還是活的一樣,真的是好新鮮也好特別喔!

nEO_IMG_IMG_6351.jpg

【醬料】桌子旁就有醬料,非常的方便取用

nEO_IMG_IMG_6332.jpg

【麻辣鍋底】鍋底跟其它那種吃到飽的鍋底不同,也跟麻辣燙的味道不同,有一種淡淡的清香、甜味,辣味反而比較沒那麼強調。

     nEO_IMG_IMG_6340.jpg

【昆布鍋底】這個鍋底喝的出來不是味精調味出來的,有一種健康的味道,就是喝起來沒什麼負擔又不會喝完口乾舌躁的感覺。

nEO_IMG_IMG_6343.jpg

【安格斯翼板牛】這裡的牛肉品質真的很好,但是也很貴,這一樣盤就要290元了,相當於是外面一整份平價涮涮鍋的高價位了,這裡的肉品不適合愛吃肉的人來,因為如果要吃到爽的話,可怕要花費不少。

nEO_IMG_IMG_6341.jpg

【台灣黑毛豬】這個一份100元,倒是還可以接受,但是說真的我們三個人來吃這樣一份實在是不夠吃。因為我們想一次滿足,所以把低消拿來點了其它的海鮮類了。

nEO_IMG_IMG_6342.jpg    

【海鮮併盤】阿根廷紅蝦+加拿大象拔蚌+南方澳曼波魚皮+東石蛤蠣+鳥賊份量真的都不多,所以真的不建議點併盤,這樣一份一個人吃差不多,二個人吃剛剛好,三個人以上就真的沒得吃了。

nEO_IMG_IMG_6346.jpg

食材很新鮮

nEO_IMG_IMG_6347.jpg 

海鮮食材吃的出來都是當天魚港直送的那種鮮度

nEO_IMG_IMG_6348.jpg  

火鍋料食材跟一般的火鍋店很不一樣 

nEO_IMG_IMG_6352.jpg

【餃類併盤】非機改豆皮+蛋餃+燕餃+花支漿+魚板也是不夠我們三個人吃,我想帶小孩來吃也不適合,這種份量真的只適合二個人或是一個人來吃。

nEO_IMG_IMG_6353.jpg

座位區感覺非常的明亮,座位也很寬鬆,用餐氣氛也不錯

 nEO_IMG_IMG_6356.jpg

這圖片一整組吃下來,恐怕要上千元,所以二個人來吃一個人大約要花500左右,算是高價位的涮涮鍋了。

nEO_IMG_IMG_6357.jpg

我們就是座在桌面區,低消是250/每人,難怪這一區中午用餐都沒人座,原來是吧檯區的低消比較便宜,只要188

nEO_IMG_IMG_6358.jpg

食焱廠菜單

nEO_IMG_IMG_6339.jpg

食焱廠火鍋店菜單

nEO_IMG_IMG_6335.jpg

食焱廠火鍋店火鍋料

nEO_IMG_IMG_6336.jpg

食焱廠火鍋店菜單

nEO_IMG_IMG_6337.jpg

食焱廠火鍋店菜單

nEO_IMG_IMG_6338.jpg

整體來說它的肉是真的很不錯,由質是湯底喝起來很天然的感覺,不像外面的火鍋都是味精調出來的

nEO_IMG_IMG_6359.jpg

食焱廠火鍋店的食材就是它最大的賣點

nEO_IMG_IMG_6360.jpg

想吃點不一樣的火鍋料理就來食焱廠火鍋店試試看吧

nEO_IMG_IMG_6361.jpg  

用創意+天然食材+非機改真的要這麼貴嗎?那麼我們平常吃到的食材、吃到飽餐廳吃到的食材到底是用什麼做的呀?在追求利潤又要低價的年代,我真的好難選擇喔!難到有錢人才能吃到健康的食材,沒錢的人都只能吃來路不明、有問題的食物嗎?難怪現在食安問題這麼多 ‘~‘ 枓~抖~

電話:02-8712-888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

營業時間:11:00~22:00

 

 

【台北小巨蛋美食推薦】60間台北小巨蛋美食小吃、南京復興站必吃

 

Klook.com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