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氏蔥油餅】宜蘭礁溪美食推薦,最火紅的宜蘭排隊美食

礁溪最熱門的美食就是這間了,每次來到礁溪總會看到排著長長人龍的隊伍在買柯氏蔥油餅,它本來只是一台停在路旁不起眼的小餐車,後來變成一家礁溪排隊美食,美味的程度光看排隊人潮就可以知道了,柯氏蔥油餅美味之處在於用使用台灣品質最好的宜蘭蔥、跟手工餅皮,再結合上特製的三種醬料。我幾乎是每次去宜蘭有經過就會去買一份來吃,連同隔壁的吳記花生捲冰淇淋一起買,google評價都高達4.2,宜蘭排隊美食推薦這間必收,吃了很多次還是吃不膩!(地圖)

柯氏蔥油餅

宜蘭排隊美食-柯氏蔥油餅地址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開放時間: 09:00–18:15
電話: 0985 873 689

宜蘭排隊美食-柯氏蔥油餅

每回來到礁溪都會想來買柯氏蔥油餅,不管吃幾次,總還是覺得意猶未盡,吃完還想再吃。

宜蘭礁溪柯氏蔥油餅

柯氏蔥油餅

宜蘭排隊美食-柯氏蔥油餅價錢

柯氏蔥油餅一份30元,加蛋的一份35元,便宜又好吃,難怪柯氏蔥油餅會成為礁溪必吃美食

柯氏蔥油餅

排隊同時看著柯氏蔥油餅滋滋作響的感覺,就讓人流口水

柯氏蔥油餅

柯氏蔥油餅

想要嘉什麼醬,可以自己抹

柯氏蔥油餅

現在柯氏蔥油餅的店面旁邊也開了許多台灣美食,有宜蘭知名小吃花生捲冰淇淋,還有珍珠鮮奶茶

柯氏蔥油餅

柯氏蔥油餅

手上拿到熱騰騰的蔥油餅,又是辛苦排隊才買到的,感覺有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

柯氏蔥油餅

柯氏蔥油餅的口感就是外酥內軟,再加上蛋的滑嫩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拿到我手上沒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柯氏蔥油餅

柯氏蔥油餅搭配特製醬料令我口水直流,我真的一次吃個三片都沒問題,我女兒瞳瞳也非常愛吃蔥油餅,但是能讓他吃一口就愛上的不多,柯氏蔥油餅就是其中一家。

柯氏蔥油餅

柯氏蔥油餅就位在礁溪郵局隔壁,地點非常好找,對面是礁溪國小,假日有開放免停車,這對於開車來到礁溪旅遊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方便,因為礁溪人潮多,停車真的是一個問題,礁溪國小成為礁溪免費停車的地方,可以算是開車族的一大福音,有人潮就有錢潮,難怪台北人這麼愛來礁溪。

柯氏蔥油餅

我們家幾乎每個月都會來到宜蘭旅遊,宜蘭真是一個好地方,可以算是台北人的後花園,假日來到宜蘭走一走,心情總是會感到放鬆許多,看看雪山山脈,看看龜山島,還能看看太平洋,還有許許多多的宜蘭觀光工廠、宜蘭美食、全台灣最有特色的宜蘭民宿,所以來幾次也不會膩。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