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火鍋推薦|桃園洪金小紅莓自助式石頭火鍋城|食材超新鮮|一起圍爐的幸福好滋味

洪金小紅莓自助式石頭火鍋城是最近到桃園中路特區看房子意外發現的美食,老闆是小紅莓石頭火鍋的第二代,印象中是30年多年前非常火紅的火鍋店,但是隨著日式涮涮鍋、麻辣火鍋、火鍋吃到飽越來越多之後,石頭火鍋沈寂了好一陣子,隨著時間久了,我發現大家又開始懷舊想念石頭火鍋的滋味,而出色又好吃的石頭火鍋其實是有訣竅的,像是下鍋前要先爆香,還要加入當日熬製的大骨高湯、秘製調味料,最後則是食材要夠新鮮,缺一不可。
洪金小紅莓自助式石頭火鍋城

洪金小紅莓自助式石頭火鍋城

洪金小紅莓297

洪金小紅莓294

桃園洪金小紅莓自助式石頭火鍋城就開在桃園正光路上的摩斯漢堡隔壁

洪金小紅莓007

桃園洪金小紅莓自助式石頭火鍋城旁就有一個停車場

洪金小紅莓008

桃園正光路的路邊也有路邊停車格

洪金小紅莓009

桃園洪金小紅莓自助式石頭火鍋城在二樓

洪金小紅莓380

洪金小紅莓295

上二樓有電梯,也可以走樓梯

洪金小紅莓300

洪金小紅莓301

洪金小紅莓385

店內使用的是澳洲牛肉和國產豬肉

洪金小紅莓305

一上到二樓就看到洪金小紅莓自助式石頭火鍋城的介紹,看完你就知道為什麼他們家的石頭火鍋為什麼會這麼好吃了

洪金小紅莓318

洪金小紅莓376

這位照片中的小朋友就是小紅莓石頭火鍋的第二代

洪金小紅莓319

進到店內都必需先量體溫、酒精消毒雙手才能進入,是一間防疫做的非常好的餐廳

洪金小紅莓306

二樓的用餐空間寬敞舒適,非常適合家庭、朋友聚餐,我們星期天的五點到店內用餐,一開始只有一兩桌客人,但是不到15分鐘,店內就客滿了,所以建議想用餐的朋友記得電話先訂位哦!

洪金小紅莓321

洪金小紅莓311

洪金小紅莓316

生意真的是好到像是在辦桌一樣熱鬧

洪金小紅莓233

好吃的石頭火鍋連沙茶醬都很重要,這些都是店裡的秘密武器

洪金小紅莓310

洪金小紅莓048

醬料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味加上辣椒、蔥花、花生粉、生蛋黃

洪金小紅莓177

洪金小紅莓401

飲料自費區

洪金小紅莓023

洪金小紅莓025

吃石頭火鍋的特色就是自己去冰櫃中拿自己喜歡的食材,依盤子顏色來計價(20、30、40、70、100),非常平價,很像在吃迴轉壽司算盤子結帳的感覺!

洪金小紅莓355

洪金小紅莓330

洪金小紅莓329

洪金小紅莓026

想吃什麼愛吃什麼就拿什麼,這種點菜方式很有樂趣,以前吃火鍋就是如此,5、6年級的人應該很懂這種感覺。

洪金小紅莓028

洪金小紅莓031

火鍋食材真的是琳瑯滿目,什麼食材都有,像是魚下巴、腰仔、排骨酥、獅子頭、鰱魚頭等…

洪金小紅莓029

每一樣都好想吃喔!吃石頭火鍋就是要約越多人來吃才越有趣,也才能吃到更多的火鍋料

洪金小紅莓030

丸子類的魚卵蝦球、龍蝦球也是店內必點的火鍋料

洪金小紅莓032

獅子頭、牛肉丸也很少在一般的火鍋店吃到

洪金小紅莓037

洪金小紅莓自助式石頭火鍋城的丸子食材都特別精挑過,香Q又好吃

洪金小紅莓040

洪金小紅莓038

店內還能吃到一些很特別的丸子,你有吃過嗎?龍蝦沙拉口味的丸子,這也太強了吧。

洪金小紅莓049

海鮮類

洪金小紅莓033

精選最新鮮的生鮮魚獲

洪金小紅莓142

洪金小紅莓210

脆腸、毛肚這些都是店家當天去市場採買回來的食材,都非常的新鮮。

洪金小紅莓034

內臟類火鍋料都是店家精心挑選並且用心處理過的食材

洪金小紅莓214

洪金小紅莓140

洪金小紅莓035

火鍋餃,我超愛吃火鍋餃,他們的火鍋餃真的跟一些火鍋店吃到的餃子不一樣,真的是有純手工的口感。

洪金小紅莓039

台灣人吃火鍋對湯頭特別要求,剛好石頭火鍋最棒的就是它的湯頭,而好喝的石頭火鍋湯頭一定要先用爆香三寶(茄蒜魷)來爆香。

洪金小紅莓036

洪金小紅莓324

準備開鍋囉!感覺好興奮呀~桌面已經擺滿了我們第一輪要吃的火鍋料

洪金小紅莓332

洪金小紅莓053

接著會由專業的服務人員為我們做炒鍋的動作

洪金小紅莓338

先放進魷魚跟澎湖花技丸

洪金小紅莓079

洪金小紅莓062

第一次吃到先煎過再下鍋的花技丸

洪金小紅莓076

再放入大蒜與魷魚一起拌炒

洪金小紅莓087

肉片也要先炒過,最後再下去川燙一下就可以吃了,這就是吃石頭火鍋最特別的地方。

洪金小紅莓100

最後倒入店內的秘製調味料、高湯,這樣一鍋完美的湯頭就完成了,看到這些食材就能知道,等一下湯頭一定非美味。

洪金小紅莓353

洪金小紅莓163

光看到滿滿的一鍋火鍋料,心裡真的會感到非常滿足,然後再把這些好吃的火鍋料全部吃進肚子裡更是感到幸福,就好像過年一家人圍爐的那種圓滿的感覺!

洪金小紅莓115

洪金小紅莓398

洪金小紅莓055

大家真的都等不急要大吃特吃了

洪金小紅莓245

洪金小紅莓256

洪金小紅莓389

開動囉~先燙個肉片來吃吃,肉片真的不柴特別香耶!

洪金小紅莓169

洪金小紅莓178

洪金小紅莓257

排骨酥也是店內必點的食材,而且耐煮又很快熟,因為它本來就是熟的,只要煮熱就能吃了。

洪金小紅莓159

洪金小紅莓057

這個排骨酥吸滿了湯汁又滑又香又嫩,真的是從來沒有吃過這麼棒的排骨酥,吃一次真的會永生難忘。

洪金小紅莓197

蝦子超新鮮,也超大隻,肉質甜又Q彈,老闆還說他們家的海鮮很多都是從澎湖搭飛機來的。

洪金小紅莓267

洪金小紅莓216

甘甜可口的火鍋湯頭來煮白菜最好了,白菜耐煮,而且當它吸滿湯汁之後,感覺好像在吃白菜魯一樣,好想立馬來碗白飯。其實吃到最後,老婆就把剩下的火鍋湯頭加進白飯,泡飯吃,集精華於一身的湯頭泡飯,真的是歐一細啊!這才是吃火鍋的最高境界,哈哈!

洪金小紅莓272

當天我還觀察到,大家最先拿的除了肉片以外,最搶手的就是手工蛋餃、鮮蚵、花枝丸,直的是不一會兒冰箱內的蛋餃就被拿光了,店員說大家手腳太快了,他們都完全來不急補。

洪金小紅莓370

洪金小紅莓219

他們家的鮮蚵超大,而且真的超新鮮,也沒有腥味,就好像是在漁港現撈的一樣。

洪金小紅莓189

洪金小紅莓132

他們家就連蟹肉棒吃起來都很不一樣,就像是到高級日本料理裡店才能吃到的頂級食材。

洪金小紅莓194

燕餃,我最愛吃的火鍋餃子就是燕餃,但是外面買的火鍋料都是機器做的,口感真的沒有手工的好,而且味道也跟手工的不一樣,這款燕餃就是我最愛吃的那種傳統手工燕餃,老闆真的對食材非常的講究。

洪金小紅莓195

每一種食材吃進嘴裡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立刻回到小時候的錯覺,因為吃到的食材真的都跟我小時候吃到的味道都一樣!超感動~

洪金小紅莓208

洪金小紅莓135

芋角丸,這個口味的丸子我也是第一次吃到,好特別。

洪金小紅莓205

洪金小紅莓141

龍蝦球,這個丸子更厲害了,龍蝦也有丸子

洪金小紅莓059

洪金小紅莓186

食材真的好多,就算吃第二輪也沒辦法吃完所有食材,下次真的應該找十個人一起來用餐,這樣我就可以吃到更多的火鍋料了。

洪金小紅莓356

吃石頭火鍋最後結帳就是看盤子來計價,這種感覺好像在吃迴轉壽司一樣,我看我們真的太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石頭火鍋了,一不小心就多吃了好多盤,算一算差不多有四十盤左右,這代表桃園洪金小紅莓自助式石頭火鍋城好吃到我們每個人都吃到欲罷不能,停不下來。

洪金小紅莓279

我兩個女兒吃完直說讚!而且是雙手舉讚!!

洪金小紅莓387

希望洪金小紅莓自助式石頭火鍋城也能快點到台北開店,最好是在板橋也開一間,這樣我們家就能隨時想吃就去吃。

洪金小紅莓299

這次距離我吃石頭火鍋已經是最少三年前的事了,為什麼我會這麼久都沒去吃石頭火鍋呢?其實是沒吃到好吃的石頭火鍋會讓我吃完想再去吃,但是桃園洪金小紅莓自助式石頭火鍋城的石頭火鍋讓我們全家吃完都說讚。真心的祝福老闆可以在台北、新北市開店,讓所有台北市、新北市民能吃到真正道地,真正好吃的石頭火鍋。家庭朋友聚餐首選,推薦給大家!

桃園洪金小紅莓自助式石頭火鍋城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72號2樓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2:00週一休息
電話: 03 331 9808

桃園必吃美食|檜溪彰化肉圓|曾被譽為桃園第一好吃的肉圓

桃園必吃美食必買伴手禮|佳樂藝術蛋糕|超高人氣的波士頓派|熱門團購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