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乃葉寶慶遠百店|捷運西門站火鍋推薦|台北市CP值最高的火鍋吃到飽品牌$378+10%

涮乃葉寶慶遠百店就位在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想吃美食又想逛西門町,這間西門町美食會是很好的選擇,台北眾多吃到飽的火鍋餐廳,我最推薦的名單之一就是「涮乃葉」,提供紐澳牛肉、美國安格斯牛肉、新鮮國產豬肉、雞肉和多種蔬菜無限吃到飽,還有特製的咖哩醬、烏龍麵、抹茶霜淇淋等亮眼的配菜,除了菜單豐富,價錢也很親民,大人平日午餐只要378+10%,以火鍋吃到飽來說,這 CP 值實在太高啦!涮乃葉選用日本高級利尻昆布熬製柴魚昆布高湯,作為固定湯底,它是最能夠體驗日式涮涮鍋精髓的湯頭,並研發出和風魚介豚骨、健康番茄、韓式辣味、奶香起士以及時下流行的日式松露風味湯、壽喜燒風味湯等六種精選鍋底供選擇,挑逗饕客們蓄勢待發的味蕾。

涮乃葉寶慶遠百店

涮乃葉寶慶遠百店

IMG_2188

西門町涮乃葉11

涮乃葉的午餐和晚餐都有三種價位,會依照肉的不同,價格不同。
  • 午餐時段是周一至周五,早上11:00~16:00,有$378、$438、$468 三個價位,用餐時間是90分鐘。
  • 晚餐和假日整天,有$418、$478、$498 三個價位,用餐時間是100分鐘。

西門町涮乃葉08

我們選擇的是假日$478的價位,使用JCB卡還能打九五折

IMG_2226

肉品都是現點現切的,$478就能吃到國產豬肉、紐澳牛肉、雞肉三種肉品,雖然是現點現切,但是上菜速度非常快

西門町涮乃葉02

我的火鍋鍋底組合是(健康番茄、韓式辣味)

西門町涮乃葉38

青菜超新鮮,自助式取餐

西門町涮乃葉45

西門町涮乃葉60

西門町涮乃葉33

醬料選擇性超多樣,我最愛的醬料是是柚子醬油加金桔

西門町涮乃葉42

西門町涮乃葉62

西門町涮乃葉37

飲料區(咖啡、茶、冰沙)

西門町涮乃葉65

西門町涮乃葉66

甜點區

西門町涮乃葉49

西門町涮乃葉51

麵食、白飯區

西門町涮乃葉52

日式咖哩

西門町涮乃葉57

日本漬物(福神漬)

西門町涮乃葉54

紐澳牛肉

西門町涮乃葉17

牛肉很薄,只需要燙三秒鐘就夠了,真的不建議燙太久,不然會太老喔!

西門町涮乃葉27

國產豬肉

西門町涮乃葉20

台灣產的豬肉品質真的很好,肉質超讚,吃個五盤就夠本了

西門町涮乃葉73

想吃火鍋吃到飽又不想花大錢,但是又想吃到品質好的肉品、新鮮的青菜,我就會想到涮乃葉,這次跟江翠國中管樂團一起來聚餐,一行人差不多有四五十個人吧!大人小孩都吃的好開心,而且吃完還能去西門町逛街,每一個小孩都吃得非常飽足,西門町真的是一個永遠都年輕有活力的地方呀!

西門町涮乃葉70

想吃記得先訂位喔!不然只能離峰時段來吃,其實我也曾經下午三點四點左右來吃,吃完連晚餐都省下來了,這種吃法最適合假日睡到飽晚才起床的人。推薦給大家!!

涮乃葉 寶慶遠百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號6樓
電話:02 2361 1258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