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辛殿麻辣鍋(松江南京店)|頂級食材+haagen dazs冰淇淋吃到飽!

辛殿麻辣鍋(松江南京店),記得大學的時候最愛跟同學相約麻辣鍋吃到飽,那時的我們,真的個個都是大胃王,如果有haagen dazs冰淇淋吃到飽,更是我們的首選,同學們會特別留肚子,然後大口大口吃冰,看誰吃最多球!想起來都覺得有趣!這次Tiss又拿到愛評網口碑券,前往捷運松江南京站的辛殿麻辣鍋跟我的大學麻吉一起回味「吃到飽的麻辣鍋」,年紀越長的我們,價格已經不是我們優先考慮的因素,食材好,才是真正吸引我們的關鍵,是台北值得推薦的麻辣鍋。

辛殿麻辣鍋松江南京店

辛殿麻辣鍋就位在松江南京站,松江路上靠近四平街口

辛殿麻辣鍋01

辛殿麻辣鍋就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七號旁邊,交通相當便利!還沒吃之前,身旁就有朋友推薦它,午餐和晚餐時段價位不同,因為有些頂級食材只有晚上才供應喔! 

辛殿麻辣鍋03

門口擺著兩家冰淇淋的招牌,這兩家都超吸引人!

辛殿麻辣鍋02

辛殿麻辣鍋有別於一般麻辣鍋店的裝潢,走比較「低調奢華」的路線,中間是圓桌,兩旁提供沙發座位。

辛殿麻辣鍋06

 點餐方式是用畫菜單的方式,點幾輪都沒關係,份量一盤都不多,這樣就可以多吃幾樣!

辛殿麻辣鍋05

 飲料、調味料的部分都是自取,美粒果的有果肉的果汁,真的有果肉喔!

辛殿麻辣鍋10

 水果茶、奶茶、紅茶、咖啡通通有!

辛殿麻辣鍋09

冰箱內的坡璃瓶飲料也是無限暢飲! 

辛殿麻辣鍋17

 特別挑了一瓶沒喝過的美粒果清果汁,喝起來是蘋果汁的味道。 

辛殿麻辣鍋54

 調味料也是非常豐富,自行調配!

辛殿麻辣鍋08

鍋底可以選擇鴛鴦或單一鍋底,白鍋有許多中藥食材之外,是用豬大骨下去燉煮的,燉煮的時間非常長,湯頭濃郁,麻辣鍋底除了中藥材之外,是用牛大骨下去燉煮,相當講究~

 辛殿麻辣鍋18

 豆腐和鴨血都是無限供應

辛殿麻辣鍋19

鴨血都超大塊、超厚實,非常入味! 

辛殿麻辣鍋41

食材上來後會先放在桌邊的小桌子上,不佔空間。

辛殿麻辣鍋21

 看看這些食材,其實只有兩個人吃,真的好撐,我和好姊妹兩個人吃完一輪就很飽了,所以,我覺得四個人去吃更好! 

辛殿麻辣鍋20

 各種肉質我們幾乎都點了一盤,除了我們不吃羊肉,其他幾乎都點了!這幾盤都是牛肉,不僅肉的油花看起來漂亮,肉也很大片,非常優。

辛殿麻辣鍋40

頂級無骨牛小排,這個只有晚餐才供應的喔!使用美國choice等級、成本驚人的「無骨牛小排」,滿滿油花、肉質厚實卻又入口柔嫩,可說是肉中極品! 

辛殿麻辣鍋32

安格斯牛五花,自美國安格斯牛種,五花牛就是一般俗稱的「肥牛」,屬於牛的下腹肉位置,油花豐富、口感也相當滑順。

辛殿麻辣鍋28

 特別推薦上乘梅花豬,台灣優質豬隻充滿細膩的口感,且不帶豬的腥臭味,一口咬下,Q彈飽滿的感覺立刻就在唇齒間彈開。這個豬肉真的有讓我驚艷到,口感超好,要不是第一輪已經吃太飽,我真的想再來一盤啊!

辛殿麻辣鍋38

 黑毛梅花豬也超好吃,雖然豬肉只有兩種,但兩種肉質都很優 

辛殿麻辣鍋39

 我覺得肉的部分沒什麼雷,全部都好吃,感覺店家非常用心在選擇和掌控肉的品質! 

辛殿麻辣鍋68

蝦子我也覺得超讚!進口的南美白蝦,size相當驚人!

辛殿麻辣鍋26

肉質飽滿,吃來新鮮甜美,絕對不可錯過!

辛殿麻辣鍋47

 手打蝦仁滑也非常好吃,真材實料!

辛殿麻辣鍋45

龍蝦沙拉丸

辛殿麻辣鍋49

這個丸子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裡面真的包覆著滿滿的龍蝦沙拉,相當過癮,不管煮白鍋、紅鍋,都非常好吃

辛殿麻辣鍋50

滷大腸和牛筋也絕對不能錯過的! 

辛殿麻辣鍋22

大腸還挺肥嫩的,口感優!

辛殿麻辣鍋44

 牛筋的口感也很好,不會太硬 

辛殿麻辣鍋56

 重頭戲haagen dazs冰淇淋,口味超多,而且還有餅乾盒,我最愛啦!有兩個冰箱,加起來共七種口味。

辛殿麻辣鍋11

莫凡彼冰淇淋也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辛殿麻辣鍋12

口味參考,感覺每種都好好吃,真的巴不得有四個胃啊!

辛殿麻辣鍋67

我吃了草莓、藍莓、芒果口味,意猶未盡! 

辛殿麻辣鍋57

甜點也超豐富的,有五種甜點可以選擇,我選了香檸波士頓派,不甜,帶有淡淡的檸檬味,好吃!

辛殿麻辣鍋58

配上一杯拿鐵咖啡,非常完美的ending!

辛殿麻辣鍋59

辛殿麻辣鍋的肉品值得稱許,其實,海鮮部分也是相當講究,除了蝦子之外,還有東港的鮮蚵、澎湖小卷、北海扇貝,這幾道我都沒有肚子再吃,實在殘念,我有看到別桌點,著實吸引我啊!以吃到飽麻辣鍋來說,辛殿的CP值很高,食材讓我們相當滿意,冰淇淋的口味也是又多又新鮮,真的是麻辣鍋吃到飽的首選啊!推薦給大胃王,一定要去吃個過癮!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9-4號

電 話: 02-2503-766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凌晨01:30

官方網站: 辛殿麻辣鍋

Att 4 fun也有分店喔! 

店 名: 信義店

電 話: 02-2722-7667

地 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4FUN 1樓 [ 地圖 ]

營業時間: 周一 ~ 周五 11:30 ~ 16:00 / 17:00 ~ 01:00

周六 ~ 周日 11:30 ~ 01:00

訂位人數限制: 18:00 ~ 20:00 最少4人

 

2021台北小巨蛋Taipei Arena週邊美食推薦|50間台北小巨蛋美食|捷運小巨蛋站美食|南京復興站|松江南京站美食推薦必吃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