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慶城海南雞飯|台北市第一名海南雞飯

慶城街海南雞飯,聽過它的名號很久了,地點就位在捷運南京復興站旁邊,是這附近的必吃美食,如果想到小巨蛋看演唱會,也可以先來這裡吃一頓,這間可以說是排隊名店,我一吃成主顧,列為心目中台北第一名海南雞飯,小巨蛋附近很推薦的美食,價格又不貴!

慶城街海南雞飯

最近剛裝潢好的慶城街海南雞飯,每到中午用餐時間還是這樣人潮滿滿。

海南雞飯02

很多人都來外帶便當回去吃,排隊的速度還算快。

海南雞飯01

用餐方式很簡單,櫃台點餐後,店內找位置坐或外帶

海南雞飯03

然後餐點也很單純1號餐85元,2號餐105元,2號餐配菜比較多

海南雞飯04

現點現做,新鮮好吃

海南雞飯18

蔥醬跟辣醬是絕配,絕對要加!!

海南雞飯20

蔥醬是純手工製作,感覺很厲害,一定要拿啊~但請酌量取用,不要浪費

海南雞飯21

中午一位難求,外帶回辦公室一樣好吃!

海南雞飯17

我都吃二號餐,來點配菜比較不孤單,第一次外帶,第二次店內用餐,我覺得一樣好吃!滑嫩的雞腿肉加上特製的醬料,口感超級好!

海南雞飯11

別輕易嘗試,我怕你一吃會跟我一樣上癮!!海南雞飯之所以好吃,因為製作耗時,宰好雞後雞油和內臟切出備用,以食鹽、薑汁,花椒及八角擦在雞內外,待用10-30分鐘左右,然後把水煮大滾。

海南雞飯12

把醃好的雞放入大滾水中待水再滾起後關火蓋鍋蓋將雞浸熟,後放入冰水浸10-20分鐘這樣的雞肉才會入味、好吃!

海南雞飯14

海南雞飯之所以好吃,「飯」的味道也很重要,洗淨的米在乾鑊上小火炒香,加小量蒜碎、雞油和浸雞水,煮成雞油香飯,吃起來真的超香!!

海南雞飯10

湯都無限供應、免費取用

海南雞飯15

吃完慶城街海南雞飯,就想著下次還要再吃,結果我隔週想再去吃的時候,剛好內部整修,害我好想念它!!非常好吃的海南雞飯,不管雞肉、醬料、米飯都很到位,有機會到南京復興站,一定要去慶城街海南雞飯吃吃看!!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8號

電話:02 8712 1200

營業時間:  11:00–21:00

【台北小巨蛋美食推薦】60間台北小巨蛋美食小吃、南京復興站必吃

 

Klook.com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