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主廚}咖哩雞飯

雖說咖哩雞是Tiss的招牌料理,但是,小心肝也不遑多讓,因為最近Tiss非常想念自己做的咖哩雞,材料買回來放了一週都沒時間做,就情商小心肝做給我吃,果然,他也做的很成功,好像一直沒跟各位分享過咖哩雞飯的作法

{型男主廚}咖哩雞飯

咖哩雞食譜:

1.先煮蔬菜高湯。(洋蔥、雞骨、番茄、洪蘿蔔、芹菜)

2.買一隻去骨雞腿肉,雞肉一定要去傳統市場買才會新鮮、好吃。請老闆幫你去骨、切丁,骨頭可以拿來燉高湯。

3.去骨雞腿肉灑上少許鹽巴、胡椒粉,放置約十分鐘,再與紅椒粉、咖哩粉、原味優格(約一杯)充分拌勻後備用。

4.磨菇50公克切半、洋蔥1/2顆、紅蘿蔔1顆、馬鈴薯3顆,然後切塊備用。

5.熱鍋,加入奶油,爆香薑末、蒜末,再加入醃好的去骨雞腿,以中火炒至雞肉變白色,然後加入以上食材拌炒,再加入蔬菜高湯燉煮,水滾後再繼續用中火煮約20-30分鐘,總之就是要將所有食材煮軟。

6.將辣味咖哩塊約4-6塊先切成片,再放入湯內均勻攪拌,就可以熄火囉!

很搞剛的一道料理,但是,只要照著做,保證好吃,自從Tiss會這個做法之後,每次吃外面的咖哩飯都會想念自己做的咖哩飯,小心肝最近幫我完成這小小的心願,真的很美味..連他自己都忍不住一碗接一碗,我深深相信要吃到好吃的東西,是需要時間的!

歡迎加入Tiss的團購社團:一起愛購GO

喜歡我的文章就加入好友吧

3 comments
  1. <p>哇~~~</p>
    <p>濃濃的咖哩</p>
    <p>美味的肌肉~~~</p>
    <p>我的鍵盤又要遭殃了>"<</p>

  2. <p>我想請問一下,雞肉須先燙過嗎?</p>
    <p> </p>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