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小巨蛋站美食推薦|品冠客家小館|東西好吃,價格親民!

年菜推薦,品冠客家小館是我跟以前同事常來聚餐的地方,也是我們好久沒來會懷念的小餐館。

品冠客家小館

過年也會推出招牌的【團圓年菜】可外帶

nEO_IMG_DSC_0010.jpg

nEO_IMG_DSC_0012.jpg

台北客家菜年菜

品冠客家小館年菜

我們這次選在過年前一周聚餐,感覺就好像是我們還在一起工作,最後年終參加尾牙宴一樣~說真的這裡的菜比什麼五星、六星級的大飯店還來的合我們的味口,而且我們三五好友聚在一起,氣氛好的不得了,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nEO_IMG_DSC_0013.jpg

【三杯透抽】這裡的透抽真的好新鮮好肥美,而且口感悶的剛剛好,肉質滑順又不乾不柴,咬下去還有脆脆的口感。(好吃的不得了~了不得~)

nEO_IMG_DSC_0030.jpg

【梅干扣肉】

扣肉(豬肉)非常的入味,而且不會死鹹,梅菜拌在白飯上,不得不一碗接一碗的扒飯,是一道非常開胃的一道菜

nEO_IMG_DSC_0016.jpg

【五更腸旺臭豆腐】口感不較不辣,豆腐不會軟嫩,而是帶點Q度的口感!

nEO_IMG_DSC_0020.jpg

【老皮嫩肉】也就是炸豆腐,外酥內嫩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歡

nEO_IMG_DSC_0021.jpg

【培根高麗菜】冬天的高麗菜顯的口感特別甘甜,加上培根更襯托出高麗菜的香氣。

nEO_IMG_DSC_0022.jpg

【糖醋里肌肉】酸甜酸甜的口感,加上肉炸的一點都不會老,包覆在里肌內上的粉又炸的很酥,真的是越吃越上口。

nEO_IMG_DSC_0025.jpg

【蝦煲冬粉】微辣的口感,粉絲入味,粉絲口口都可以吃到蝦子的鮮甜,而且每隻蝦子又好大好肥美。

nEO_IMG_DSC_0029.jpg

【炸銀絲卷】雖然不是什麼高檔的食材,但是感覺過年吃到金色的東西特別的喜氣,銀絲卷炸的外酥內軟再加上這家店的花生粉不會放太多的糖,所以更可以吃出花生粉的香氣。

nEO_IMG_DSC_0027.jpg

【招待水果拼盤】現在的餐廳很少會招待水果拼盤了,而且這家的老闆還招待的這麼功夫,每個水果都好吃又好甜喔~滿足

nEO_IMG_DSC_0034.jpg

【燉紅豆湯 】什麼還有飯後甜點,這就是這家店讓我這麼懷念的原因吧!老闆冬天會準備紅豆湯,夏天會準備清涼的綠豆仁湯。而且還可以續碗,真的是好五星級的服務喔!

nEO_IMG_DSC_0036.jpg

這裡名菜不少,真的道道都可以吃出老闆經營的用心、師傅精湛的手藝,價格親民,為我們精打細算的人省了不少荷包,增了不少體重~呵呵呵

nEO_IMG_DSC_0018.jpg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3巷9弄4號

電話:02-2753-0177  & 27530180

 

【台北小巨蛋美食推薦】60間台北小巨蛋美食小吃、南京復興站必吃

 

Klook.com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