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內壢Iphone蘋果手機維修推薦|Ace Fix-Iphone現場快速維修中心|大師拯救了我差點報廢的Iphone 6+

桃園中壢/內壢維修Iphone手機,女兒的Iphone 6 Plus無法觸控也開不了機,這家Ace Fix Iphone現場快速維修,檢測不需任何費用!價格透明!還可以免費到府維修!舉凡換電池、修觸控面板、修手機鏡頭,都難不倒他們!還有保固180天喔!!

Iphone蘋果手機維修推薦

歡迎加入Tiss的團購社團:一起愛購GO

喜歡我的文章就加入好友吧

Ace Fix-Iphone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IMG_5980

IMG_5928

Ace Fix 店面在中壢Uniqlo正對面

IMG_5981

所以找對維修中心真的很重要,找對技師更重要!女兒說能讓手機起死回生的是神人,因為手機是女兒在用的,修好之後一拿到手時直說怎麼可能,比前一次修好時更順更好用耶,這樣叫我怎能不給「Ace Fix」100個讚👍

IMG_6002

「Ace Fix」維修價格公道實在,所有維修項目還保固至少180天,「Ace Fix」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維修手機店家,我先列出他們家的優點有哪些:價格公道、價格透明、維修快速、維修專業、技術高超、老闆好聊、老闆好帥(認真的男人都帥)、狗狗可愛(法鬥名字叫:多多)
 

IMG_5927

而且「Ace Fix」老闆對於Iphone上的任何使用問題,都有問必答,非常親切,最後還幫手機裡裡外外,連插座孔都全部清理的乾乾淨淨。

IMG_5920

空間滿大的,維修過程公開透明化

IMG_5921

整個維修空間讓人覺得很舒適,非常有溫度

IMG_5922

也有手機配件可以另外選購

IMG_5953

還有飲料可以享用

Ace Fix-Iphone現場快速維修中心4

我其實很怕維修費會超出我的預算,但老闆說他不會另外收檢測費,先檢測看看,老闆先幫手機做一個全機健康檢查,然後很快的就找出手機上的問題,不得不說小威老闆的技術實在太厲害!!

IMG_5993

老闆首先會先檢測手機內部哪裡出問題,然後問題找出來之後,根據手機問題依照價目表報價給客人,詢問是否要進行零件更換,完全不會強迫,也不另收檢測費。

IMG_5916

可以接受價格之後就馬上開始進行維修,這跟我之前去光華商場送修的經驗比較起來,天差地別!請自己親身體驗一下就知道差在哪裡了。

IMG_5915

維修服務開始囉~

IMG_5942

我的Iphone 6 Plus 手機是不能觸控也不能開機,技師檢測出來是螢幕觸控面板&前鏡頭都有問題

IMG_5970

更換Iphone 6+觸控面板、前鏡頭,不用3000元,現場立刻在Ggoole留下評論,還能得到一片免費的螢幕保護貼,Ace Fix-Iphone現場快速維修中心主打價格透明,所以欲更換的零配件價格非常清楚,Ace Fix Iphone 維修價格表,我可以接受,於是現場就請老闆更換了

IMG_5940

手術進行中…

IMG_5984

技師老闆純熟專業的拆除螢幕面板&前鏡頭

IMG_5925

前螢幕面板更新好囉~

IMG_5941

整個維修過程不到20分鐘非常快速透明化

IMG_5957

換下來的前觸控面板

IMG_E5965

前鏡頭也更換

IMG_5998

就是壞這兩個東西啦

IMG_5997

小威老闆在維修時,我就先跟Ace Fix Iphone現場快速維修中心的店狗玩一下

IMG_5938

牠叫多多,是老闆領養回來的狗狗,超可愛的,讓我想到一首歌叫: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看牠懶懶的樣子好療癒喔!

IMG_E5990

不到二十分鐘就維修完成,不用留機,可以馬上修好帶走,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快速的維修服務,真是太開心了

IMG_5966

手機修好之後還會進行最後的手機清潔

IMG_5960

IMG_5962

充電孔清潔也很重要喔,這樣手機連接阜才不會卡卡的

IMG_5948

清潔過後,充電孔插入充電線時就比較密合

IMG_5947

Ace Fix做的不僅是維修服務更是一份溫度

IMG_6012

維修完成後,老闆不厭其煩的一直回答我提問關於Iphone手機的使用相關問題,例如:如何充電才是正確的方式、是否需要每次都更新最新版本的ios等等…

IMG_6010

好開心女兒的Iphone 6 Plus終於復活了,開心的和多多分享

IMG_E6005

試試看相機功能是不是都恢復正常了,來幫可愛的多多拍個照吧!

IMG_6006

Ace Fix 三大保證✋✋✋
一、Ace Fix 秉持高品質的理念,所有維修項目均保固均180天☝
二、Ace Fix 秉持高品質的服務,會用最快速的方式完成服務。
三、Ace Fix 確認維修前不收任何檢測費✋,並提供備用機服務📱
⚠⚠注意事項:維修前記得將您寶貴的資料備份,維修過程中不會 去動到任何資料防止莫名遺失的可能。
🔔全省收件,歡迎外縣市可直接宅配過來維修
(Ace Fix 負責運費🎁🎁)
 

IMG_6017

今天我的維修體驗感想:人生病了都會找專業的醫生,貴貴森森的蘋果手機壞了當然也要找專業的維修技師來為手機維修保養,朋友介紹的這間Ace Fix手機維修中心服務真的太好,維修師的技術更是好的完全沒話說,手機有問題千萬別找錯店維修,不然只會更慘不會更好,Ace Fix 解決您手機問題,明天絕對會更好!

IMG_5955

Ace Fix-Iphone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全系列維修價格:
價目表:https://goo.gl/ugzLmv
電話:0988400006 
LINE: https://line.me/R/ti/p/%40wsj0979q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688號(內壢UNIQLO正對面)
營業時間:11:00am. ~ 23:00pm.
V首創桃園專業外修服務–外約當面維修不加價
V免留機提供面對面透明化快速維修
官網:Ace Fix-Iphone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店家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AceXsubject/

超好玩80個北部親子景點

北部親子景點推薦,親子農場、親子餐廳,雨天景點推薦

Klook.com

親子飯店懶人包

全台100間優質親子飯店親自住過的評價

親子飯店推薦,全台親自住過的親子飯店評價

宜蘭親子景點懶人包

80個超好玩親子景點推薦

宜蘭超前部署Tiss幫你挑好行程宜蘭便宜房價這裡找

宜蘭景點推薦

宜蘭室內景點推薦

宜蘭室內景點|40個宜蘭雨天備案

宜蘭室內景點

全台親子觀光工廠、室內景點

全台60個親子觀光工廠推薦

全台親子觀光工廠,親子室內景點

宜蘭親子民宿懶人包

50間宜蘭親子民宿|包棟泳池民宿推薦

宜蘭親子民宿推薦,宜蘭包棟泳池,宜蘭溜滑梯民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