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親子餐廳推薦|凱莉餐廳 Cary’s Restaurant美國渡假村|台北近郊休閒好去處

陽明山美國渡假村近年來經過整修之後變成非常熱門的陽明山IG打卡景點,陽明山美國渡假村是早期美軍在台的宿舍群,它建於1950~1960年代,至今已經有70年左右的歷史,這些建築物及配置可視為美國南方城郊住宅的移植,充滿歷史回憶的社區裡,飄散著濃濃的美國風情,而凱莉餐廳 Cary’s Restaurant只是這個區域中的其中一間餐廳而已,是很適合親子來用餐的餐廳,另外陽明山美軍渡假村也有提供住宿服務,讓我們在台灣也能真實體驗到美國鄉村生活。
陽明山凱莉餐廳,陽明山親子餐廳推薦

凱莉餐廳088

凱莉餐廳089

凱莉餐廳 Cary’s Restaurant美國渡假村的環境我真的是非常喜歡,不能擁有一間這麼棒的房子在陽明山,但是可以來這裡花點小錢用餐,甚至還可以安排與家人在這裡住宿,這對於住在台北的我們來說真是一個非常悠閒的好去處。

凱莉餐廳090

凱莉餐廳 Cary’s Restaurant美國渡假村的招牌不明顯,看到此入口就代表你已經到達目的地,接著開進去就對了。

凱莉餐廳062

車子一開進來,真的有種到了美國的住宅區一樣的感覺。

凱莉餐廳060

凱莉餐廳058

但是停車位不多,假日大約11:00過後就會客滿,所以中午要來用餐的人,建議早一點來,不過陽明山仰德大道有交管,早上超過8:00就不能上山囉,只能走外雙溪或是天母棒球場後面的山路上山。

凱莉餐廳069

這裡有很大的草皮,另外還有盪鞦韆、溜滑梯。

凱莉餐廳070

凱莉餐廳140

凱莉餐廳143

戶外用餐區中到處都是綠色植物,還能聽到鳥叫聲,在這裡用餐,心情真的特別輕鬆

凱莉餐廳123

室內用餐區,看到滿滿的美國餐廳元素在裡頭。

凱莉餐廳102

凱莉餐廳107

凱莉餐廳108

餐廳內還有一個小小的舞台,很適合在這裡辦小型活動、聚會

凱莉餐廳103

凱莉餐廳117

醬料區

凱莉餐廳113

餐具

凱莉餐廳114

開水

凱莉餐廳115

凱莉餐廳菜單 Cary’s Restaurant menu

凱莉餐廳120

老媽炸雞(醬滷口味)238,非常入味,但是偏鹹,很適合配啤酒,可能美國南方比較熱的關係,需要重口味的食物比較開味,同時來杯啤酒,非常對味!

凱莉餐廳124

凱莉餐廳125

炸雞的外皮非常酥脆,雞肉的部份鮮嫩多汁,非常好吃的炸雞

凱莉餐廳019

夏威夷早餐238(法式土司、熱狗、培根、蛋、沙拉、果汁),營養滿分,有菜有肉有蛋還有蜂蜜土司

凱莉餐廳166

主廚手作夏威夷牛肩漢堡268,也是非常好吃,牛肉鮮嫩多汁,而且起司超濃郁

凱莉餐廳136

凱莉餐廳050

另外也有賣義大利麵,喜歡義大利麵的人也能在這裡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

凱莉餐廳170

凱莉餐廳029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來,大家對餐點也都很滿意。

凱莉餐廳137

店門有一個小搖椅,若是坐在這裡看看書,也是挺舒服的一件事

凱莉餐廳176

在草皮上可以盡情的奔跑

凱莉餐廳079

園區內還有籃球場,如果想借籃球也可以直接跟餐廳租借就行了,完全免費。

凱莉餐廳146

如果室內客滿的話也可以租借野餐墊,店內也會提供免費的野餐墊給前來用餐的客人

凱莉餐廳149

我們一伙人中餐在室內吃飽了,就跟餐廳借了野餐墊坐在戶外的草皮上聊天,吃零食,聊天,還可以打牌,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因為小孩跟大人都可以放下手機,走進大自然。

凱莉餐廳152

凱莉餐廳154

看我多麼進入狀況,直接躺平,就地睡起午覺,呵呵呵

凱莉餐廳155

一家人在樹上拍照,果然很好看,小孩也覺得很有趣。

凱莉餐廳099

凱莉餐廳145

我們離開前在店門口拍照留念,大家七嘴八舌的都異口同聲的說,這裡好吃又好玩,好希望下次可以再來這裡聚餐。

凱莉餐廳162

凱莉餐廳160

我們一家四口今天點了$1270,一個人花費約$300,算是貴一點點,不過因為用餐環境很好,可以帶小孩在這裡玩一整天,所以用高一點的餐費,我覺得還是值得來這裡用餐,而且還有免費的停車場。

凱莉餐廳169

我們大家利用春節連假來這個台北近郊凱莉餐廳 Cary’s Restaurant美國渡假村聚餐,還享用了好吃的早午餐,不用開車大老遠跑到中南部的景點,也不用塞在高速公路上,更不用想要去哪裡玩,去哪裡吃,直接全部都在這裡解決,這就是為什麼我說這裡是一個很棒的親子餐廳,一家人或是一群好友來這裡用餐都非常適合,我來一次就愛上這裡了,因為陽明山的夏天是一個很棒的避暑聖地,春天還可以賞花,冬天則可以泡湯,秋天更可以在戶外享受涼意的同時喝個咖啡吃個美食,所以這裡真的是任何季節都能來的地方,並且可以隨約隨時就上山,快點約你的好友一起出發吧。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