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餐酒館推薦|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板橋新埔站必吃美食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能喝到200多種比利時啤酒,只要喜歡吃早午餐跟喜歡吃披薩、燉飯的人一定都吃過或是聽過布娜飛,我一開始吃到他們家的料理是在新北市政府前往火車店的地下一樓吃到的,那個店址最有名的裝置藝術就是竹筍頭地標,到了聖誕節,它就會變成聖誕樹,在聖誕樹下吃飯的氛圍,真的更有異國情調,但是布娜飛的生意真的是太好了,所以後來就搬到了現在新的地址,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板橋新埔店的新址就在新光傑仕堡商旅板橋館的一樓。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35

IMG_4741

布娜飛在板橋縣民大道二段,與文化路一段188巷的交叉口,搭捷運的人可以搭到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出來,往左直走文化路一段看到萬岳愛迪達Adidas左轉文化路一段188巷,直直走就會看到【布娜飛新埔店】(走路路程約8分鐘),也可以搭捷運到捷運板橋站,出站後往縣民大道二段,直直走經過新站路、漢生東路就會看到【布娜飛新埔店】(走路路程約7分鐘)

IMG_4740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板橋新埔店的新店面更有異國氛圍,而且空間也更寬敞

IMG_4735

白天在用餐可以感受到光線灑進餐桌的自然風

IMG_4737

夜幕低垂之後的餐廳則有夜店的氛圍

IMG_4738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17

目前防疫期間都需要用隔板隔開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01

傍晚很適合坐在戶外用餐區

IMG_4784

比利時啤酒的種類真多

IMG_4744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15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新埔店菜單

IMG_E4770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36

無酒精飲料我們點了夏威夷冰果茶、現榨蜂蜜檸檬汁、莓果氣泡飲、蜂蜜柚子茶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42

來到布娜飛的朋友就算不喝酒,一樣也可以很開心享受在布娜飛餐酒館的用餐氛圍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43

生啤酒派對組NTD260~每一種都非常順口超好喝,尤其是草莓生啤酒,女生都說好喝~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35

從右到左喝的順序是白啤酒帶點檸檬香、帶點酸,金啤酒帶點啤酒花香、蜂蜜香,草莓啤酒甜度較高

IMG_E4778

紐奧良BBQ烤雞翅NTD250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03

配啤酒的必點小菜,鮮嫩允指,必點!!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34

早午餐:肉集三拼(香草炸雞排、骰子牛肉串、義式烤培根) NTD480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20

熱熱吃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IMG_E4757

早午餐一個大人吃這樣的份量真的剛剛好,不只可以吃到三種肉,還有沙拉、麵包、薯條,另外還附贈咖啡、果汁、飲料任選一樣。

IMG_E4777

窯烤酥皮菲力牛排佐紅酒醬汁NTD520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24

女兒最愛的一道

IMG_E4755

牛排跟酥皮結合在一起,這樣的吃法,我還是第一次嘗試,酥皮把牛肉的肉汁都完全的鎖住,牛排一切開還看的到肉汁慢慢的流出來,再配上起司酥皮的香氣,不但有飽足感,牛肉也不會乾乾柴柴的,淋上紅酒醬汁之後,風味更多層次。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22

牛肉多厚實啊!!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32

松露牛肝菌菇起司燉飯NTD270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10

燉飯中的最高等級就這一款了,喜歡吃燉飯的人一定都會非常喜歡,吃進口中的時候,就能立馬有一股松露的香氣從鼻腔中竄出來,非常過癮!!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39

辣味白酒蛤蜊細扁麵NTD260,滿滿的蛤蜊,差不多是跟麵條一比一的比例,每一口麵條都吸滿蛤蜊的鮮味、蛤蜊的甜味,再加上辣味,更提升這道辣味白酒蛤蜊渦扁麵的豐富口感。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30

布娜飛披薩NTD250,披薩皮是薄皮的那種,我們家特別喜歡這種餅皮,口感又香又脆。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12

這個披薩也是非常推薦,必點!!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25

布娜飛的生意真的很好,現在不只有布娜飛板橋新埔店,還到了台中、新莊、台北展店,目前布娜飛分店已經有七家店了,真的是很厲害!

IMG_4790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能吃到比利時特色美食、歐洲異國美食、地中海異國美食,又可以喝到200多種比利時啤酒,一個人只要200~600左右的消費就能吃飽飽,不管你喜歡排餐或是義大利美食或是各式下酒小菜都能滿足所有人對異國美食的好奇與需求,家人、朋友聚餐真的都超適合,尤其是用餐的空間寬敞度更是我現在選擇餐廳內用的重點之一。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板橋新埔店 BravoBeer Banqiao No.2
菜單下載 Google map
訂位專線 : 02-89691766
訂餐網址:https://order.ocard.co/bravobeer/mGqOXw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73號1F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Sun-Thu 11:30~24:00
                  星期五-星期六 Fri-Sat 11:30~01:00
停車資訊:新板傑仕堡C棟地下停車場(叭叭房)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