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美食|奶酥人厚片吐司|二小時完售的宜蘭美食|一人限定兩片!

奶酥人是什麼店?我這次來宜蘭頭城旅遊時最大的問號,因為好久沒來頭城玩了,這次因為來宜蘭頭城釣蝦之後就想說來頭城走一走,結果發現這家店門口大排長龍,想說是在賣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是在賣奶酥吐司厚片,而且是當場現烤,所以需要有一些等待的時間,難怪門口一堆人在等,一堆人在拍照,而且是幫奶酥麵包排照,可以見得這家奶酥人賣的奶酥吐司厚片多好吃,既是IG熱門打卡美食,也是甜點控必吃美食,更是很多人推薦的頭城美食,疫情期間可以提供宅配喔!
宅配點我

奶酥人

奶酥人厚片吐司

這家奶酥人就開在頭城的省道上,從礁溪往頭城的路上必經之地
奶酥人

看看這群排隊的人就知道了,年輕人喜歡的店一定是好拍,但是不一定好吃,其實一開始也怕會不好吃
奶酥人

但是想說來都來了,就買來吃吃看,而且一人限定買兩片
奶酥人

這家店還不是每天都有,只有五六日才有,而且下午一點賣,常常二個小時就賣完了,所以我們能買到還算是有點小幸運呢~

奶酥人

後來在網路上查一下才發現,這家店是宜蘭超夯團購美食「奶酥人」,2019年底首度亮相,主打使用法國頂級發酵奶油、紐西蘭優質奶粉搭配日本上白糖所製成的「純粹奶酥」醬,因不含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需冷藏保存且2個月就得吃完,將吐司塗上滿滿奶酥醬就算不放進烤箱烤也好吃,原先只提供網購宅配服務,現在也有實體店可以立刻吃到現烤的奶酥厚片了。

奶酥人

奶酥人首間實體門市就在頭城鎮上,可愛的日系文青風格裝潢十分吸睛,因堅持手工新鮮製作,營業日只限量供應熱騰騰的現烤純粹奶酥厚片,烤得金黃色的厚片吐司光是外型就讓人口水直流,現場也販售招牌的奶酥抹醬,近日店家也忍痛宣布為了讓到店客人都能買得到奶酥醬,將停止宅配服務,改為店面銷售奶酥醬,若有最新消息會再公布。

奶酥人

現場購買奶酥的時候會先發號碼牌,就在等待的時候也看到好多人專程來買他們的奶酥醬

奶酥人

奶酥人厚片吐司價錢

一片奶酥70元,相當於一個便當價,如果是真的好吃到飛上天的話我倒是可以接受,呵呵呵

奶酥人

奶酥醬跟奶酥厚片看起來都好誘人喔~

奶酥人

老闆本身好像也是一個藝術家,所以也能在店門口看到一些畫作

奶酥人

這個奶酥厚片的畫作應該也是老闆親自做出來的吧~

奶酥人

這家奶酥的味道如何呢?我覺得是不會太甜,剛出爐熱熱吃還真是非常香酥可口呢!而且奶味沒有很重,這應該就是他們用的原材料都來自歐洲的關係吧!味道是真的跟我們一般在麵包店吃到的不一樣,也跟大賣場吃到的奶酥醬不一樣,「奶酥人」的奶酥在選擇食材用料上相當用心,特別挑選使用了「法國AOP產區頂級發酵奶油」,吃起來營養又不增加身體負擔,含糖比例也更低!另外,奶酥人使用的是「紐西蘭優質奶粉」、「日本上白糖」等頂級食材手工製作,不僅美味,也顧到健康啦!就連一般不愛吃甜食的人也能吃到讚不絕口!

宜蘭奶酥人

有機會來到頭城可以來碰碰運氣,但要有排隊的準備,售完為止!

奶酥人厚片吐司地址

地址:頭城鎮青雲路三段89號1樓
營業時間:每周五-週日13:00-售完為止(約15:00賣完
售價:純粹奶酥350元/罐、奶酥吐司厚片一片70元

推薦閱讀

宜蘭頭城一日遊|必玩景點、必吃美食、住宿推薦懶人包

【宜蘭甜點下午茶】20間高評價宜蘭甜點、宜蘭下午茶咖啡廳推薦清單

【宜蘭美食不踩雷】精選15間必吃宜蘭排隊美食,評價超過4.0以上!

宜蘭景點推薦

宜蘭景點推薦必看!!超強景點懶人包點我

宜蘭景點

宜蘭美食推薦

宜蘭美食懶人包,80間親自吃過的評價

宜蘭美食推薦

宜蘭下午茶推薦

宜蘭下午茶推薦懶人包

宜蘭下午茶

宜蘭室內景點

40個宜蘭雨天備案下雨天一樣好玩!

宜蘭室內景點

宜蘭親子景點推薦

30間宜蘭親子景點懶人包

宜蘭親子景點,超好玩DIY景點推薦

宜蘭親子民宿推薦

50間宜蘭親子民宿推薦

宜蘭親子民宿推薦,宜蘭包棟泳池,宜蘭溜滑梯民宿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