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行不行]Chapter4:熱戀

[姊弟戀行不行]Chapter4:熱戀

熱戀時就像有一種病毒在身體裡流串著,顯現出來的症狀是無時不刻的想著對方,揮之不去、無藥可醫,很想問對方:你一直在我腦海裡跑來跑去,難道腳不酸嗎?

聖誕節那天,Tiss和在ICQ上面認識的基督徒男性朋友約了在新光三越頂樓見面,這位朋友因為是從美國回來台灣玩,希望聖誕節時能在教會渡過,因此就跟Tiss約見面,一起到Tiss的教會過聖誕,這是Tiss第一次帶著她的「男朋友」跟別人見面,然後,碰到那位美國友人的時候說Nice to meet you,he is my boyfriend.

天知道Tiss講完這句話時,內心有多害羞和不適應,連「Boyfriend」都講得卡卡的,第一次交男友的她,覺得要跟別人介紹自己的男友,有點怪怪的,不曉得為什麼,覺得這個身分也太讓人尷尬的感覺….這是Tiss第一次跟別人大方承認自己的男友,但是,因為還不太適應自己有男友,所以她不打算告訴家人也不打算讓教會的人知道,她只讓好朋友知道,所以在教會,他們還是保持距離,反而是Shine覺得有什麼關係?就讓大家知道就好啦!或許是Tiss怕大家反對他們的交往,總是對年齡還有顧忌,所以一直不敢告訴大家。Shine知道Tiss很喜歡狗,那時她養了十年的狗才剛過世不久,他選了一個聖誕禮物送她,是她最喜歡的狗狗玩偶,他還承諾她,以後我會送妳一隻真的狗….(不就是Nike嗎?呵呵)

收了禮物後,兩個人在家裡附近的小公園散步,Tiss第一次擁抱著Shine,她覺得可以擁抱他,讓他感覺溫暖、有安全感,只要抱著他就覺得很幸福(不瞞大家說,現在還是幾乎天天抱…)

 [姊弟戀行不行]Chapter4:熱戀

很快地,跨年到了,第一次要跟情人一起跨年,Tiss提議去陽明山的文化後山看夜景,那是Tiss非常喜歡的地方,從以前就一直想著,以後我有男友要跟他一起來這邊看夜景,一定很浪漫,兩個人坐著公車,再走路上去,面對著那一片燦爛的夜景,Tiss緊緊抱著Shine,她真的非常喜歡擁抱的感覺,天很涼,無法在山上待太久,於是他們又回到了家裡附近那個常常一起散步的小公園,兩個人坐在椅子上倒數著…

這是一個有意義的跨年,從1999年跨到2000年,倒數完的那一刻,天空中出現了好多光彩奪目的煙火,兩個人在倒數結束後很有默契的給了對方一個深深的吻,那是他們的初吻,從公園內吻到了公園外,然後吻到了家門口,那股熱情還是沒有褪去,原來初吻是這樣欲罷不能的,這是Tiss從沒想過的情景,回到家總覺得好像在演電影,怎麼會這樣一發不可收拾?這就是「熱戀」吧!

熱戀的他們,不管去到哪都很快樂,Tiss只要在沒課的晚上,會去學校找Shine,偶爾一起念書,偶爾一起散步,兩個人常常從師大附中一路散步到國父紀念館,走再多路也不嫌遠不嫌累,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一起出去的時候,Tiss堅持各付各的,常常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吃飯,但Shine幾乎每次都會說他吃不下,或者會說媽媽有準備東西,他要回家吃,Tiss也就真的覺得Shine不餓要回家吃,於是Shine就這樣常常看著Tiss吃東西,其實Shine是覺得美食街的價錢對一個高中生來說實在太貴了,他一餐都吃不到50元,捨不得花這種錢,就跟他去Starbucks一樣,但是他沒有告訴Tiss,天真的Tiss也從沒想過這點….

Shine早上去上學搭公車時經過Tiss的摩托車,偶爾還會在她的車上放上一封情書,字裡行間儘是濃情蜜意,Tiss會為了想要跟Shine一起吃早餐,也會起了個大早,跟他一起坐車到學校,一起吃完早餐,然後才又搭車去上班,那段時間,深刻感受到什麼是「戀愛」。他們的第一個情人節選在「晶華飯店」渡過,兩個人點了飲料喝,在那邊欣賞著Tiss學校裡爵士鋼琴社老師的表演,歌手現場演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服務生還替他們拍照留念,覺得能夠和情人一起渡過情人節,真的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Tiss拿出那本記錄Shine留言給她的小冊子,送給他當做情人節禮物,她說:我把你留言給我的話都寫在裡面了,而裡面也有對你每則留言的回應,你回家再看吧!Shine很驚訝的看著那本小冊子,驚訝她竟然認真的記錄下一言一語。Tiss覺得在這邊過情人節感覺好棒啊!約好了,明年在來這邊過吧!

[姊弟戀行不行]Chapter4:熱戀

Shine終於有了手機,他們終於可以用手機聯絡了,一月份Tiss要跟著大學同學去班遊,Shine起了個大早陪她一起去中正紀念堂集合,兩個人在中正紀念堂吃著早餐,餵著魚,Tiss還是不知道要如何跟同學介紹這個小她四歲的男友,所以還是讓Shine先回去,她自己去跟同學集合,熱戀期總是一分開就開始想念對方,那個年代的手機都還是英文,兩個人就靠著英文簡訊,不斷地傳達對彼此的思念。他們很喜歡一起吃早餐,每晚睡前也一定互道晚安,有一次shine不小心睡著了,Tiss等不到Shine的電話,很心急,最後Shine終於醒了,打了電話來告訴Tiss:不好意思,我睡著了,

他說:妳今天有什麼事情是一定要說的嗎?

Tiss感覺Shine好像覺得跟她講話是例行公事,聽到這句話後有點難過,掛了電話後就哭了起來,隔天告訴Shine說,你這句話讓我難過的哭了,Shine說自己無心的,他捨不得讓他最愛的人哭了,為了這件事情道歉了好幾次,Tiss知道,Shine真的很愛她、很怕她受傷。過沒多久,Tiss又和大學同學們一起去聽陶吉吉的演唱會,那天Shine穿著制服來,看到Tiss的那一刻,很自然的想牽起她的手,她說,你可以不要牽我的手嗎?我怕被同學看見,還沒準備好讓同學知道你是我男友,她告訴同學說Shine是我教會的朋友,看演唱會時,刻意跟同學隔很遠,才敢跟Shine靠近,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想公開這個戀情,可能還是覺得他還太小,姊弟戀好難以啟齒,而Shine雖然表面說沒關係,但心裡卻非常在意Tiss為什麼不讓他牽她的手…Shine倒是很大方,每次Tiss到學校找他,都會有他不同的同學來看她,同學們都覺得Shine好厲害,竟然交到一個大他四歲的女友,很好奇他的女友長什麼樣子?Shine依舊很熱愛籃球,偶爾有籃球比賽會叫Tiss去看他比賽,有一次,Tiss在球場邊看著他的時候,突然旁邊站了一個女生,一來就告訴她的友人說,我今天是特地來看Shine打球的,友人示意說:站妳旁邊那位是Shine的女友…Tiss只覺得有趣、好笑,沒想到他真的有球迷的!Tiss一直覺得即便有了男女朋友,雙方還是可以有各自的異性好朋友,從沒交過男友的她,認為這樣的事情並不衝突,只是,不能跟異性好友單獨出去,最好能把自己的異性好友介紹給對方。

那天兩個人一起去逛街,突然,對Shine窮追不捨的師大附中國中部學妹打電話來了,Shine跟Tiss示意說:她在哭耶!!他不好意思掛她電話,於是一路上Shine就跟學妹聊天聊了半小時,Tiss總覺得這沒什麼,不過就是朋友,她的觀念裡面也一直覺得本來就可以有異性好友啊!但回到家時她才發現,自己真的非常非常在意他跟別的女生聊天聊這麼久,其實這件事情讓她很不開心。幾個月後,他們才各自坦白,Shine說:我很在意你為什麼不跟同學說我是你男友?為什麼不讓我牽妳的手?Tiss說:為什麼我跟妳約會的時候,妳要跟別的女生講電話講那麼久?你都沒在乎我的感受嗎?就這樣,他們才發現,原來他們有多在乎彼此,一言一語、一舉一動。而Tiss也開始想著,是不是該跟家人、教會、同學公開自己的男友就是小她四歲的Shine,

然而,心裡始終擔心著,公開真的好嗎?大家會不會反對我們的戀情?

To Be Continued…..
姐弟戀行不行全篇

[姊弟戀行不行]Chapter1:初識

[姊弟戀行不行]Chapter2:曖昧

[姊弟戀行不行]Chapter3:告白

[姊弟戀行不行]Chapter4:熱戀

[姊弟戀行不行]Chapter5:波折

[姊弟戀行不行]Chapter6:分手

[姊弟戀行不行]Chapter7:轉變

[姊弟戀行不行]Chapter8:挑戰

超好玩80個北部親子景點

北部親子景點推薦,親子農場、親子餐廳,雨天景點推薦

Klook.com

親子飯店懶人包

全台100間優質親子飯店親自住過的評價

親子飯店推薦,全台親自住過的親子飯店評價

宜蘭親子景點懶人包

80個超好玩親子景點推薦

宜蘭超前部署Tiss幫你挑好行程宜蘭便宜房價這裡找

宜蘭景點推薦

宜蘭室內景點推薦

宜蘭室內景點|40個宜蘭雨天備案

宜蘭室內景點

全台親子觀光工廠、室內景點

全台60個親子觀光工廠推薦

全台親子觀光工廠,親子室內景點

宜蘭親子民宿懶人包

50間宜蘭親子民宿|包棟泳池民宿推薦

宜蘭親子民宿推薦,宜蘭包棟泳池,宜蘭溜滑梯民宿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頭香嗎?
    開始感覺有波折了耶
    不過要一起牽手走過去也是兩個人必須面對的課題吧!
    每次看完都覺得很幸福~
    一直吻也太害羞了吧:)

  2. 哇~太公開了吧~老公沒有抗議寫太多嗎 噗~

  3. vanessa推推
    親愛的Tiss新年快樂^^
    其實年紀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彼此的心^o^

  4. 如果品遇到小我四歲的男友~我也應該不敢跟身邊的人說^^"
    不過TISS現在很幸福~所以一切是值得的~品祝TISS龍年行大運!
    品推6

  5. 推7

    這篇雖沒啥大爆點
    但卻是你們彼此開始深入了解對方的開始
    續集~續集~^^

  6. annie推~
    天天抱喲~
    真是熱情不減ㄋ~

    預祝~美女~新年快樂

  7. 柚柚推9
    年紀真的一點都不是問題, 你們現在還一直抱抱真的很不容易耶~~~好幸福唷!!!

  8. 認定了就是認定了
    而且兩人真的很登對耶~

  9. 哈哈~~
    女王當時也不知道要怎麼和別人說
    我家寶貝比我小一歲
    今天我阿母才問我說
    我寶貝幾年次?(我阿母一直和他很不熟)
    我說73年次
    我阿母還說,那還比我小1歲
    我心想說,有必要這麼在意年紀嗎?

  10. 好羨慕喔!!!!!
    雖然也有熱戀過 但是好像沒有你們的感情這樣的幸福!!!!!!

    哈哈哈 新的一年 祝你繼續百年好合簍~~~~
    趕快能夠有個龍寶寶^ ^*

    今年過年也要來去師大逛逛 HAHA

  11. 吼~~你們好GIN哦!!
    明明就很在意~還有裝做漠不在乎~
    也許就是因為太在乎,怕受傷~~吧?

    期待續集!!

    新年快樂哦~

  12. 推!
    我覺得SHINE先生有超越高中男生的早熟耶!!
    感覺一直都很呵護TISS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剛開始交往會不好意思公開也算蠻正常的啦:P

  13. 推推,

    相處之道也是件不好修的課程,

    ^^

    祝 Tiss ♥*新*♥*年*♥*快*♥*樂*♥~

  14. +14
    真的好"熱戀"…
    尤其是那段從公園吻到門口那段
    連我都要著火了~呵呵
    祝Tiss新年快樂^^

  15. 蓉蓉推
    你們的熱戀還真甜蜜丫
    年齡不是問題啦.所以也不是那麼讓人難以啓齒啦
    看久了..你們還蠻有夫妻臉的耶

  16. 推~~

    龍年快樂喔 期待這全集 :D

  17. 推~
    好甜蜜喔~~~~<真懷念>
    期待後續喔!
    新年快樂^^

  18. 很多人說我們有夫妻臉耶
    但是,人家的眼睛明明大很多啊!哈哈

  19. 可能年紀差距讓Tiss有點不知所措吧!
    不過好好溝通,都是能換來不錯的結果咩^__^

    祝福Tiss新年快樂!

  20. 草莓的同事也姐弟戀了
    她的家人劇烈反對呢,現在每天哭得死去活來~

  21. 推22
    我深深覺得你果然是年輕人
    怎麼有辦法每個細節都想的起來阿
    我那時寫個大概
    就想了一個禮拜了吧
    完全忘了發生甚麼事情
    年紀越大真的腦袋一片空白耶

  22. 推23

    這段戀情真的有夠精彩~~
    比連續劇還好看^^

  23. 我要大聲唱''甜蜜蜜''

  24. 看到這兩張陳年舊照片

    OH!!我有點嚇到
    然後又感動!!
    事實證明妳倆的堅持是對的
    因為TISS根本是....不老魔女ㄋ
    妳完全沒變 還越來越年輕
    而妳老公整個成熟長大變型男了((那個..我會不會太狗腿
    是天生一對吧~

    ps嚴重懷疑妳不只學了修臉還學了合成 
    真得太會保養了!!

    推25

  25. 推~
    甜蜜與矛盾的交織,
    你們的故事好精彩喔~

  26. 哎呀!!我下一篇也是要寫到反對了
    但是苦盡會甘來的

  27. 謝謝
    我記性好 有好有壞
    就是別人對我好對我壞我都記得很清楚 哈

  28. 哈哈
    謝謝
    所以說談姊弟戀是最好的保養品吧

  29. 真的很精采唷
    下一篇要開始波折了我們

  30. 我看真的是我哭點太低
    看每一篇都想哭><"
    好感人~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