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美食】延南洞墨西哥炸雞,激推~這家弘大必吃美食

首爾自由行在弘大必吃的弘大美食就是韓國首爾炸雞,因為我們住的弘大民宿都在這家延南洞墨西哥炸雞附近,第二次首爾自由行時才特地來吃,結果這家弘大延南洞美食果然不失所望,真的是一家弘大必吃美食,店內的客戶也都是韓國人,沒有觀光客,從這點就能証明這家首爾弘大美食也是得到韓國人認證的韓式炸雞店。

延南洞墨西哥炸雞

弘大美食推薦:墨西哥炸雞Donggyo1店

墨西哥炸雞서울 마포구 연남로 6 https://naver.me/GmfeTY4M

營業時間:0504-3142-0291 영업시간  14:00 ~ 01:30   배달시간  14:00 ~ 01:30
官網:http://10004.mbym.co.kr/,弘大美食地圖必吃這家墨西哥炸雞。

延南洞墨西哥炸雞

這家在弘大美食中絕對是必吃的韓式炸雞,這家韓式炸雞的招牌很特別,上面寫的不是韓式炸雞,寫的是墨西哥炸雞,但是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哪裡像墨西哥炸雞了。我想是因為辣椒的口味不同吧,所以這家韓國美食才會天天客滿,在弘大美食中成為弘大必吃美食。

延南洞墨西哥炸雞

延南洞美食:墨西哥炸雞

這家延南洞美食主打的就是韓式炸雞,炸雞有分不同的口味,還有分不同的部位,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每一份炸雞的價格大約是落在20000韓元左右,大約是台幣480元,我們點了一份炸雞,再點魚板湯,這樣四個人就很夠吃了。

延南洞墨西哥炸雞

餐前會招待一份脆餅,我覺得蠻好吃的,一開始就會令人想喝啤酒,說實話,店內的客人也是把炸雞店當成啤酒屋,每一桌客人都在喝酒。
 延南洞墨西哥炸雞

墨西哥炸雞菜單:

黑西哥炸雞菜單上有寫中文、英文,就算是外國人來用餐也不用擔心不會點餐的問題,

延南洞墨西哥炸雞

這份是魚糕湯拼盤,湯裡有滿滿的魚板,湯頭很鮮甜,我女兒超愛,魚板的口感有偏軟的,也有偏Q彈的,吃起來真的還蠻好吃的,非常可口美味。

延南洞墨西哥炸雞

各種魚板都有,一次就能吃到各種不同口味的魚板,真的很推這道湯品,韓式料理中,魚板也是常常出現在韓劇中,而且也是韓國人的家常菜,這道韓國美食應該也韓食文化中非常有代表性的食物。

延南洞墨西哥炸雞

辣味炸雞

延南洞墨西哥炸雞

我們最期待的韓國首爾美食就是韓式炸雞,而韓式炸雞最愛的口味就是辣味炸雞,一上桌就令我們忍不住大塊朵頤,越吃越好吃,炸雞真的還是熱熱的吃最好吃,所以我真的覺得炸雞不適合外帶。

延南洞墨西哥炸雞

辣味炸雞的醬料真的非常好吃,外皮有點像是我們在吃糖醋排骨的感覺,只是醬汁是辣的,而且辣的很夠味,我們開始愛上韓國首爾美食了,也慢慢的愛上韓國這個國家了。

延南洞墨西哥炸雞

我們一家四口在這家弘大炸雞用餐吃了37000韓元,大約是台幣888,一個人平均只花了台幣222,這餐算是我們在韓國首爾用餐花費中比較平價的一餐,下次真的可以安排二到三天就來吃一次。

 延南洞墨西哥炸雞

我們一家人這次吃到這家弘大美食,真的是太開心了,下次再來韓國自由行,一定要多安排幾次來這家延南洞墨西哥炸雞,來韓國之前聽大家說一定要吃橋村炸雞,但是上次吃過覺得其實一般般,真心覺得味道沒有這家墨西哥炸雞好吃,而且還能吃到好吃的辣炒年糕、魚板湯,這些都是來韓國必吃的韓國美食,真心推薦這家韓式炸雞。

韓國橋村炸雞KYOCHON|韓國首爾自由行|弘大美食推薦

【首爾弘大住宿推薦】弘大住宿Airbnb,弘大地鐵出口30秒就到

【弘大美食推薦】延南洞麻浦牛小腸城,韓國必吃20年烤腸店

【弘大住宿推薦】Airbnb弘大民宿,韓國自由行住宿評價,弘大站5分鐘

【tytd 베이커리 카페】韓國弘大咖啡廳推薦,Dirty可頌配咖啡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