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435藝文特區】免費台北親子景點,台灣玩具博物館好好玩

板橋435藝文特區是免費台北親子景點,提供親子一個感受藝術、體驗藝術、實踐藝術的公共空間,不僅使藝術與生活緊密結合,創造愉悅與感動;亦規劃一系列的課程與展覽,充分展現寓教於樂之目標。在這邊有免費的沙池可以玩,也有超好拍的彩虹漂浮傘,另外還有「台灣玩具博物館」展出古今中外將近三千餘件珍稀玩具、數百種以上的童玩、益智、廟會遊戲區,除了動手、動腦還能玩多種戶外玩具與遊戲;如果喜愛看展覽,目前藝文特區有數十位藝術家進駐,包含表演藝術、當代視覺藝術、立體雕塑、設計、音樂等多元類型,是值得推薦的台北親子景點。

板橋435文藝中心

台北親子景點推薦-板橋435藝文特區園區介紹

板橋435藝文特區園區介紹包括

1.藝文展場:園區設有7間展館,持續辦理各項展覽,展覽訊息詳洽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
2.溼地故事館:由新北市政府環保局所規劃的溼地故事館,其獨特的圓形建築被重新改建裝潢成大漢溪溼地生態展示館;透過濕地生態的展覽與呈現,提供一個完善的環境讓民眾體驗學習。
3.台灣玩具博物館:由進駐藝文單位管理的玩具博物館,收藏古今中外將近三千餘件珍稀玩具,另外還備有數百種以上的童玩、益智、廟會遊戲區,讓您動手、動腦及多種戶外玩具與遊戲,讓你不虛此行。
4.藝術教室:與專業藝文教育團隊合作,於園區內藝術教室辦理各式音樂、舞蹈、戲劇、繪畫、寫作等藝文課程,推廣藝術體驗與培育文創人才。
5.表演活動:園區不定期舉辦各類表演活動,訊息將公告於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
6.進駐藝文團隊:目前共6組進駐團隊、60位藝術家進駐,包含美術、表演藝術、當代視覺藝術、立體雕塑、設計、音樂等多元類型。

”板橋435藝文特區園區地圖”

台北親子景點推薦-板橋435藝文特區交通

捷運:搭乘藍線至板橋站,由2號出口至板橋公車站轉乘公車至「板橋國中,板橋435藝文特區」。
公車:310、307、810、857、786至「板橋國中,板橋435藝文特區」下車,步行約3分鐘。橘5至「玫瑰公園」下車,步行約3分鐘。
【停車資訊】

”板橋435藝文特區停車資訊” 

板橋435藝文特區有蠻多入口處的,如果要停車可以google上面的地址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84

我們這次是從中正路435號進來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79

進來之後有一顆超大的噴水池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02

台北親子景點推薦板橋435藝文特區,這個免費的大沙池也是很多人喜歡來玩的地方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74

小倩一看到沙池就馬上脫鞋進去玩,記得帶挖沙工具來,可以玩很久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27

有一區上面還有彩色雨傘,這個是超好拍的網美景點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08

天氣不錯的時候,板橋435藝文特區真的是育兒好去處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31

小倩也來一張網美照,拍起來超可愛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23

這邊沙子是白紗,還算乾淨,如果大家都有遵守規矩脫鞋進來,沙池應該都還會維持得不錯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21

板橋435藝文特區園區內有發送粉筆,可以在這邊自由塗鴉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32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80

孩子們在這邊塗鴉也塗得超久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34

可以自己畫跳房子,在這邊玩跳房子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82

園區內也有一些彩繪壁畫可以拍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62

板橋435藝文特區園區內的435廣場有一片大草原,很適合來這邊野餐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39

順著廣場繞一圈,假日下午真的蠻多人來這裡跑跑跳跳的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46

場地很大,真的非常適合來運動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41

板橋435藝文特區-台灣玩具博物館

板橋435藝文特區裡面還有台灣玩具博物館,收藏古今中外將近三千餘件珍稀玩具,另外還備有數百種以上的童玩、益智、廟會遊戲區,讓您動手、動腦及多種戶外玩具與遊戲,讓你不虛此行。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47

板橋435藝文特區-台灣玩具博物館門票

台灣玩具博物館門票蠻便宜的,只要$50元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50

而且室內、室外都有得玩,而且可以玩的玩具真的蠻多的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54

台灣玩具博物館裡面真的玩具超多,多半是木製的,一張票50元可以玩超久

板橋435文藝中心jpg52

板橋435藝文特區真的是台北親子景點好去處,來這邊可以耗很久的時間,推薦給大家!

推薦閱讀

奧斯丁夢想樂園板橋麗寶店|板橋親子餐廳推薦|貝殼沙池、大球池超好玩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評價】板橋最高餐酒館,大馬叻沙麵推薦

超好玩80個北部親子景點

北部親子景點推薦,親子農場、親子餐廳,雨天景點推薦

Klook.com

親子飯店懶人包

全台100間優質親子飯店親自住過的評價

親子飯店推薦,全台親自住過的親子飯店評價

宜蘭親子景點懶人包

80個超好玩親子景點推薦

宜蘭超前部署Tiss幫你挑好行程宜蘭便宜房價這裡找

宜蘭景點推薦

宜蘭室內景點推薦

宜蘭室內景點|40個宜蘭雨天備案

宜蘭室內景點

全台親子觀光工廠、室內景點

全台60個親子觀光工廠推薦

全台親子觀光工廠,親子室內景點

宜蘭親子民宿懶人包

50間宜蘭親子民宿|包棟泳池民宿推薦

宜蘭親子民宿推薦,宜蘭包棟泳池,宜蘭溜滑梯民宿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