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小黑蚊防蚊液推薦 |小不叮草本精油配方防蚊不刺鼻|全家大小都能用

炎熱的夏天,討厭的蚊子、小黑蚊處處都是,外出一定要帶天然防蚊液,因為誰都不想出門玩被叮得手腳都是紅豆冰。網路上意外發現這款天然防蚊液推薦產品「小不叮草本防蚊驅蚊噴霧」,是能防小黑蚊的防蚊液。「小不叮」是主打天然草本精油防蚊,剛出生的寶寶也能使用小不叮產品喔~味道非常清爽不會刺鼻,有柚香和薰衣草的香味,全家人用起來都好安心,即使是我們在使用中不小心噴到眼睛竟然也沒有刺痛感,不論是家裡用或是外出使用,瓶裝設計都非常方便易攜帶。「小不叮」絕對是呵護自家寶貝肌膚的防蚊第一首選。小不叮防蚊液專家FB  小不叮防蚊液專家官網  不叮防蚊液專家全家型 小不叮防蚊液沁涼型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防蚊/驅蚊產品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防蚊驅蚊產品是夏天出外必備小物,而且有各種瓶裝大小,方便攜帶,還有專為嬰幼兒設計的防蚊液,無毒草本精油配方還有淡淡的清香,噴在肌膚上也不黏答答,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薦的天然防蚊液。

小不叮最大的特色就是零添加對人體刺激的成分,不含DEET(敵避)、派卡瑞丁等環境用藥,也不含樟腦、PARABEN/MI&MCI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純粹用蚊子不喜歡的天然植物來驅離蚊子。

天然防蚊液推薦

小不叮三大主要防蚊驅蚊產品:

小不叮 草本驅蚊噴霧升級版(嬰幼兒用)

小不叮 草本驅蚊噴霧升級版(全家人用)

小不叮 沁涼草本ICE COOL驅蚊雙效噴霧(極冰冷)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防蚊液專家FB  小不叮防蚊液專家官網  不叮防蚊液專家全家型 小不叮防蚊液沁涼型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升級版(嬰幼兒用)120ml、200ml家庭號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嬰幼兒防蚊液應該怎麼挑選呢?

防蚊成分:因為我們家有小孩子,所以防蚊液的挑選會以天然成分為主,含化學成份如敵避、派卡瑞丁等的防蚊產品,因為有安全疑慮,且使用上要比較謹慎,在挑選上也比較麻煩,我目前是不考慮給家裡孩子使用的。
防蚊效果:能驅趕一般蚊子跟小黑蚊的防蚊液。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升級版(嬰幼兒用)」,是台灣第一支嬰幼兒可以使用的防蚊產品!!給嬰幼兒最好的防蚊呵護。不沾污衣物,零添加對人體刺激的成分,不含DEET(敵避)、派卡瑞丁等環境用藥,天然防蚊液,寶寶可安心使用。

利用多種天然草本精油調和防蚊,對人體有害的刺激性成分都沒有添加,像樟腦、DEET(敵避)及PARABEN/ MI&MCI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小不叮防蚊液使用的草本精油都有經過英國有機土壤協會認證,不用擔心原料來源不明,是天然防蚊液推薦首選。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防蚊液經國立大學實驗證實具有驅離埃及斑蚊、小黑蚊、熱帶家蚊效能。給孩子使用的防蚊液最怕有刺鼻味,不只擔心傷害孩子的健康,重點是孩子聞到臭臭的,會真接拒絕使用,小不叮這款天然嬰幼兒防蚊液噴出是淡淡的橘子香味,溫和不刺激不刺鼻。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升級版歐洲驅蚊配方-嚴選有機義大利佛手柑精油,特別添加嬰幼兒接受度高的甜橙精油,與檸檬調和成黃金比例,結合廣藿香和花梨木精油,創造出多層次的清新甜味香氛。淡淡的精油香味,超療癒,是一款嬰幼兒必備的小黑蚊防蚊液。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天然防蚊液的天然草本精油配方能趕走可惡的小黑蚊

120ml 、200ml不同的包裝任你挑選,防蚊守護嬰幼兒超有感! 難怪是一款這麼多人在網路上推薦的天然防蚊液,有了這款防蚊液,就不怕小黑蚊了。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為夏天做好準備,才能安心出門,「小不叮」天然防蚊液,整瓶防蚊液有95%以上都是天然草本植物成分,給嬰幼兒最貼心的呵護。原來防蚊驅蚊用品可以這麼天然!!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 草本驅蚊噴霧升級版(全家人用)10ml、20ml、 200ml家庭號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升級版(全家人用)」,零添加刺激性成分-清爽不黏膩,不含樟腦、DEET(敵避)及PARABEN/ MI&MCI防腐劑,無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不會沾污衣物,是一款全家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可以安心使用的草本精油防蚊液。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升級歐洲驅蚊配方-嚴選有機義大利佛手柑精油,與檸檬精油的黃金比例,結合廣藿香和花梨木精油,創造出多層次的木質調香氛,具有驅離埃及斑蚊、小黑蚊、熱帶家蚊效能,無化學殘留、溫和不刺鼻,「小不叮」也是一款能驅趕小黑蚊的防蚊液。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天然防蚊液,推薦全家大小都可安心使用,採超廣角噴頭設計-嚴選德國工藝噴頭,可大範圍均勻噴灑,任何角度都能噴,平常使用防蚊液最難的就是自己噴腳,小不叮可以直接倒著噴,一個人使用也超便利!是居家、外出最好的防護用品。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10ml包裝小小一瓶,隨身方便好攜帶。有了這瓶小不叮草本精油配方的小黑蚊防蚊液,就像一瓶小香水瓶一樣,我們家的小公主超愛它木質調香味。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沁涼草本iCE COOL驅蚊雙效噴霧(極冰冷)10ml、 120ml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沁涼草本驅蚊雙效噴霧(極冰冷)」的配方也是從草本精油基底出發,零添加化學成分,不含DEET(敵避)、派卡瑞丁等環境用藥。這款特別的是多添加了擷取歐薄荷精油與沁涼因子,讓防蚊液不只能防蚊還有沁涼的效果,噴一下可以瞬間降溫2~3度,炎炎夏日,絕對是居家、外出最好的天然防蚊液推薦用品。沁涼款經國立大學實驗證明一樣是能有效驅離蚊子跟小黑蚊的防蚊液。(沁涼商品建議兩歲以上小孩和成人使用,蠶豆症不建議使用沁涼商品哦!)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噴頭可360度倒著噴,德國工藝獨特特殊噴頭設計,噴力超強,每個角度的姿勢都可順利使用,完全不卡卡。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沁涼草本驅蚊雙效噴霧(極冰冷)10ml」是一款口袋型產品,輕巧隨身瓶包裝設計,外出、旅遊帶著走,攜帶超方便!而且成份擷取歐薄荷精油與沁涼因子,個人到野外健走或是到公園散步時,隨身攜帶在身上也不會有負擔,想要補噴時可以隨時補噴,噴了之後真的會涼涼的,好舒服喔!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沁涼草本iCE COOL驅蚊雙效噴霧(極冰冷)10ml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10ml升級版(全家人用),輕巧包裝,送禮外出自用兩相宜!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不要小看小不叮防蚊液隨身瓶小小一隻,溫和不刺激,正噴倒噴都適用! 是天然防蚊液中小黑蚊的防護專家,外出使用即能形成天然保護。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全家人用

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的成份選用天然艾草、香茅草本精油,配方溫和,外觀卡通造型超可愛! 也是小黑蚊的剋星。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採用環保大豆油墨印刷,材質更精選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無添加化學DEET成分。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孩超愛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因為上面的圖案超可愛,感覺就像拿到乖寶寶貼紙一樣,超開心!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有了「小不叮」,蚊蟲不再來,這麼可愛的小不叮防蚊貼也可以當成禮品送人,收到的人一定都會很開心。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所有的小朋友真的看到這麼可愛的貼紙都難以抗拒,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鋁箔夾鏈袋包裝,外出攜帶更方便。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搭配3M背膠,貼附性強,不易脫落,撕除亦不會造成殘膠,貼於衣褲上,即可形成直徑為1立方米範圍,天然防護,嬰幼兒亦可安心使用。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貼在衣褲上像極了繡花,真的好漂亮喔!我家公主都把它當成貼紙,貼在衣服上當可愛的小裝飾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有分為10ml、120ml、200ml三種瓶身,另外還有沁涼草本配方的驅蚊雙效噴霧跟草本軀蚊貼片,全方位驅蚊產品、全方位守護全家人。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有了「小不叮」防止外出被叮的滿腳紅豆冰,被小黑蚊叮過的人都知道有多可怕,尤其是體質過敏的人,還會起膿包,又痛又癢,真的非常難受,還好有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的產品,我們全家人就不用擔心害怕了,全家人的防蚊守護就是要交給「小不叮」。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使用液品前建議先做局部肌膚每感測試,再行使用

小不叮防蚊液專家FB  

小不叮防蚊液專家官網 

不叮防蚊液專家全家型 

小不叮防蚊液沁涼型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