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剪才髮廊忠孝復興店|台北東區美髮職人|47歲中年老頭立馬變歐巴~

東區髮廊最競爭的地區應該就在忠孝復興站,所以要找髮廊不難,但是難的是要怎麼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設計師,一般我最怕的就是遇到不善於溝通型的設計師、預期剪出來的髮型跟實際剪出來的髮型落差太大,因此要遇到好的設計師跟找到一間價格透明的忠孝復興站髮廊真的很不容易,想不到我居然遇到了,感覺就像中了樂透一樣開心,因為好剪才髮廊忠孝復興店從進門到坐下再到溝通解決髮型的問題都好有辦法,真是令我相當佩服啊。

好剪才002

好剪才髮廊忠孝復興店

IMG_4044

好剪才髮廊忠孝復興店的一樓裝潢寬敞又明亮

好剪才005

地下室還有一間私密的VIP空間,聽說很多名人都喜歡來預約這樣的空間

IMG_4042

好剪才髮廊忠孝復興店的椅子超好坐,超級舒服

好剪才011

好剪才髮廊忠孝復興店價目表

IMG_4031

溝通

剪髮前最重要的就是溝通,首先設計師想要了解我換髮型的原因? 其實我一直想變個髮型,我想把頭髮留長一點,然後將頭髮分線,走成熟、紳士路線,但是又不想要太過於老氣,同時還要解決不好整理的問題,經過與設計師溝通過後,立刻有了以下解答:換長一點的髮型、前面可以些微分線、再進行染髮,這樣就能達到我要的效果。

好剪才015

造型大改造雛形

剪、染、燙、護髮型處方&療程&頭皮療程&價格透明

好剪才016

今日設計師:修

人長的帥又會溝通,從頭型到髮質、髮量都一一打量一翻,之前我剪頭髮都沒有這樣的禮遇過,感覺有一種光,一種遇見希望的光,經過一翻的討論後,今天決定要怎麼處理我本來覺得沒有救的髮型,最後設計師”修”為我設計了一個可以留長,同時又不會不好整理的髮型,再加上染髮、護髮,我已經開始期待等一下的變化有多大了。

好剪才017

挑選染髮顏色

到底要怎麼挑選染髮的顏色呢?又讓我苦惱了,最後決定染一個比較偏正常髮色再偏黃一點的顏色,這個顏色不會太突兀,又能帶點光線變化

好剪才022

洗髮

細心的為客戶穿上理髮袍

好剪才028

剪髮前洗一次,水溫控制的恰到好處,剛剛好,而且看的出來就連手指甲也都有嚴格要求,以避免抓傷客人

好剪才081

剪完後會再洗一次,而且會幫客人洗頭兼按摩,就連按摩也很專業,舒服到我完全睡著了

IMG_4101

每回剪髮前的我總是在煩惱著想要留長,但是又怕整理起來會很麻煩,而且我頭髮髮量很多,最不喜歡的就是吹頭髮的時間要很久,還有每次要花時間整理睡醒之後的頭髮,因為我的髮質偏硬,不小心壓到變形之後就很難改變。

好剪才036

設計師剪下去的第一刀我就能感受到我的新髮型藍圖已經完全在他的腦海裡了,完全不假思索,也不拖泥帶水的三二下就剪完我新的造型

好剪才040

染髮前的頭皮隔離處理

今天使用的是資生堂系列隔離液,染髮前先塗隔離液,這樣可以保護頭皮與染髮藥水的接處

IMG_4071

染髮

開始上染髮劑,設計師細心的為我塗上染髮劑,就連一根髮絲也完全不放過

好剪才050

看著設計師為我的新髮型專心的態度,真的會讓人非常放心的全然交給他

好剪才064

第一次洗掉染髮劑之後會再補上第二次,所有的流程,真的一個步驟都不馬虎帶過,只能說我們花的每一分錢,都非常值得!

好剪才086

頭皮調理精華液

最後把染髮劑洗掉之後,會塗上舒緩頭皮的頭皮調理精華液,光是對頭皮看重這點,就讓我真心覺得有備受尊榮的感覺。

IMG_4113

再次修剪

最後設計師再仔細的檢查一遍之後再做一次修剪

IMG_4123

側邊的頭髮高度是需要配合頭型的,推的太高或是太低都不好看,而我的新髮型完全剛剛好。

好剪才090

指導怎麼吹整出新髮型

吹風機風口要怎麼吹,髮膠要怎麼抓,所有的步驟都交待的好清楚喔!

IMG_4126

來張開心的合照

IMG_4145

開心的不由自主的想拍獨照,長度也很滿意,而且很好整理,真的好開心,自己都覺得年輕了十歲

IMG_4156

好剪才髮廊忠孝復興店計設師的網路評價都很好,我本來想說只是傳說,畢竟網路的評價也不一定是真的,我還是寧可相信體驗過後的感覺,因為花錢真的沒關係,重點是花錢又得不到那個效果,還要受氣,誰不希望打扮帥帥的去見客戶,就算每天看見鏡子裡的自己變帥變年輕了也會很開心吧!這次修設計師幫我設計的髮型我超級滿意!!

這次消費金額是洗、染、護4800(已有含折扣)

IMG_4160

好剪才髮廊忠孝復興店目前是我最滿意的店家,一試成主顧,推薦給大家!!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