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楊梅鵝莊】桃園美食推薦,深受好評的特色客家料理

大楊梅鵝莊於民國76年成立,是一家楊梅必吃的桃園美食,店內的鵝肉、鵝油燜筍、鵝湯米苔目都是我每次來大楊梅鵝莊楊梅創始店必點的菜色,會知道來這家大楊梅鵝莊桃園客家餐廳用餐,其實是楊梅在地人帶我來吃的,店裡有客家菜也有台菜料理。深受在地人好評的大楊梅鵝莊客家特色料理店,附近有停車場,停車很方便,桃園美食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嚐嚐看。大楊梅鵝莊FB粉絲團
大楊梅鵝莊 楊梅創始店 Google 4.1分 地圖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大平街42號,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00 週三休息 ,電話: 03-478 4623

大楊梅鵝莊

桃園美食餐廳:大楊梅鵝莊

桃園美食餐廳大楊梅鵝莊從創業至今,在桃園美食排行中也是數一數二的利害,是許多人的桃園美食口袋名單,靠著口耳相傳也吸引眾多老饕來細細品嘗,在兄弟們的團結與堅持下,陸續有了多家分店,並創立了新品牌“柚子花花 青春客家菜館”,以精緻又保留傳統口味呈現,也成為年輕人的聚餐首選。

大楊梅鵝莊

大楊梅鵝莊一開始就是從賣鵝肉起家的,所以大楊梅鵝莊他們家的鵝肉都是有長期合作的鵝肉農家來供應,大楊梅鵝莊的鵝肉品質才會一直維持鮮嫩多汁。

 大楊梅鵝莊

大楊梅鵝莊十大排行榜菜色

如果來到大楊梅鵝莊,不會點菜的話,可以參考店內推薦的十大排行榜。

大楊梅鵝莊

大楊梅鵝莊一樓用餐空間,一進門就能感受到一股濃濃的客家味,餐廳內部以客家花布裝飾,用餐氣氛格外舒適。

大楊梅鵝莊

大楊梅鵝莊楊梅創始店有三層樓的用餐空間,行動不方便的人可以搭乘電梯上二樓,真的是好貼心喔!

大楊梅鵝莊

大楊梅鵝莊二樓用餐空間有包廂式的用餐空間,如果想要在這裡辦家庭聚餐或是宴請客戶都很適合。

大楊梅鵝莊

一家四口來吃可以單點,如果是一大家族來吃的話就可以選擇合菜組合,個人真的非常推薦大楊梅鵝莊這家桃園合菜。FB粉絲團

大楊梅鵝莊

大楊梅鵝莊三樓用餐空間更大,所以就算辦員工旅遊、公司尾牙、過年團圓飯都可以來這裡聚餐了。

大楊梅鵝莊

大楊梅鵝莊菜單

大楊梅鵝莊菜單

菜單上除了可以吃到好吃又道地的客家菜,還能品嘗到老師傅多年手藝的台菜。

大楊梅鵝莊菜單

大楊梅鵝莊創始店

大楊梅鵝莊楊梅創始店的店面位置就離中山高楊梅交流道不遠,所以我們有時南下或是北返都會刻意經過這裡,然後特地來大楊梅鵝莊店裡吃客家美食、楊梅鵝肉,我們還給這家楊梅餐廳取名叫楊梅休息站呢!

大楊梅鵝莊

這次我們一家四口來用餐,剛好又是雙十國慶,我們就用吃美食來慶祝國家生日吧! 今天我們點了鄉村土鵝肉(小)、鵝湯米苔目、鵝油燜筍、咖哩軟殼蟹、椒麻三層肉。

大楊梅鵝莊

鵝油燜筍

這道客家鵝油燜筍的口感軟度適中,選用的是復興鄉精選桂竹筍,吃起來軟中帶脆,鵝油的湯汁完全被筍子吸覆進去,非常入味,所以每一口都能吃到濃郁的鵝油湯汁,同時還能吃到筍子的香氣,味道不會死鹹,是推薦必吃的桃園美食小吃

大楊梅鵝莊

我覺得單吃不用配飯也很好吃。

大楊梅鵝莊

鄉村土鵝肉(小)  

大楊梅鵝莊

大楊梅鵝莊用的鵝肉都是堅持嚴選98天以上現宰溫體鵝,以專業的水煮方式呈現,才能考驗鵝肉的上好品質,鵝肉的肉質不乾不柴非常鮮嫩。

大楊梅鵝莊

鵝肉內吸滿了湯汁,每一口都充滿肉香,最後再沾上特製鵝味醬料,不油不膩,鮮嫩爽口。

大楊梅鵝莊

吃了就會令人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

大楊梅鵝莊

咖哩軟殼蟹

這道海鮮料理則是一道台菜經典料理,常常會出現在宴客時的餐桌上,看起來顏色不只非常喜氣,味道、口感更是層次分明。

大楊梅鵝莊

吐司雖然只是配角,但是卻是重要的配角,因為這裡的土司是用蒸的,不是用烤的,所以口感非常鬆軟。

大楊梅鵝莊

咖哩軟殼蟹最誘人的地方就是炸的非常酥香的軟殼蟹,整隻都可以直接入口,入口之後咖哩的香氣在口中爆開,讓軟殼蟹更加美味,包著鬆軟的吐司一起吃,同時就能品嘗到鮮、香、酥、軟等口感,實在是一道非常推薦的功夫菜。

大楊梅鵝莊

鵝湯米苔目

這道鵝湯米苔目是用純米古法製作的,口感非常滑Q,搭配鵝高湯烹煮,香噴噴的客家風味立刻撲鼻而來,忍不住就會想多吃幾碗。

大楊梅鵝莊

其中鵝湯米苔目的湯頭更是鮮美又濃郁,我覺得這個湯頭不輸日本拉麵的湯頭耶! 

大楊梅鵝莊

椒麻三層肉

這道菜的味道有一點泰式的感覺,但是吃起來卻是有川菜的味道,而三層肉的口感又有山豬肉的Q彈,底部還有又甜又脆的洋蔥提味,難怪椒麻三層肉這道菜也會成為店內的必點菜色之一。

大楊梅鵝莊   

女兒超愛這道椒麻三層肉~

 大楊梅鵝莊 

飯後甜點

飯後還能吃到免費的台灣古早味花生冰、芋頭冰、紅豆冰,還有現代口味的巧克力冰,這是每一桌用完餐後都能品嘗到的冰品,感覺用完餐後還有冰可以吃,真是又驚又喜呀!

大楊梅鵝莊

每一種冰品的口味都很香濃可口。

大楊梅鵝莊 

今天我們四個人用餐下來才花了1470元,真的很划算,這個價格在台北根本吃不到,所以就算特地從台北南下來楊梅吃也很可以,而且來這裡用餐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大楊梅鵝莊

大楊梅鵝莊楊梅創始店有配合的停車場,這個停車場就在餐廳附近的郵局後面,開車可以走到新農街的85度C路口轉個彎就能看到台灣聯通停車場,用餐可以抵扣兩小時的停車費。

停車資訊如下:

特約停車場 台灣聯通:
1.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51號 2.力揚新成站:桃園市楊梅區光復北街20號 以上皆有特約兩個小時喔!

大楊梅鵝莊

停好車之後從停車場後方的巷子走出來就能到達大楊梅鵝莊創始店的位置。

 大楊梅鵝莊

記得想來大楊梅鵝莊用餐一定要先訂位,尤其是假日時段,如果沒訂位可能就會需要在店外耐心等待囉~

 大楊梅鵝莊

我們每次來到大楊梅鵝莊楊梅創始店用餐都覺得這家楊梅客家菜的生意非常的好,而且大楊梅鵝莊他們家的鵝肉做的真的很好吃,每回來我們都一定必點,有一次我們點了一份小份的不夠吃,最後還再加點一份呢! 同時在大楊梅鵝莊店內除了能吃到客家美食,還能吃到非常美味的台菜,所以才能分店一直開,靠著口耳相傳,生意興隆。推薦大家來到桃園,一定要來品嘗大楊梅鵝莊好吃的鵝肉!大楊梅鵝莊FB粉絲團

【2023桃園景點推薦】40個桃園一日遊、觀光工廠、親子農場好好玩

【桃園農場推薦】羊世界牧場,什麼動物通通有,DIY好玩、合菜好吃~

【青林農場】桃園親子景點,大草皮、小沙坑、小火車、採花、控窯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