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東河包子Google一萬多則評價,已成台東必遊景點

台東美食其實也很多,而且很多老外來到台東旅遊都覺得台東的居住環境很好,所以就選擇長期住下來了,依照我開車到台東自由行的經驗,一早從花蓮出發到台東市大約要三小時左右,而這家東河包子就是一個很不錯的休息區,因此很多人就把東河包子當成台東必遊景點,不只可以休息上廁所,還可以品嚐一下這家台東排隊美食。

東河包子

東河包子在Google評價一萬二千多則,真的是太厲害了,難怪會成為台東景點,同時也是台東十大必吃美食之一,電話 886-8-9896369,營業時間:6:00~18:00,地址 臺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15鄰420號。

東河包子02

台東在地美食:東河包子

這家東河包子就開在台11線上,只要走台11線都會看到這家台東在地美食,我覺得如果路過這裡可以停下來買個包子、饅頭吃吃看,附近也有其它台東美食、台東民宿可以選擇,在這裡住一晚感覺也蠻不錯的。聽說有一家【纏記舊街東河包子】也不錯吃,還有一家【東河黃記包子】評價也很高。

東河包子03

東河包子菜單

這家東河包子的生意真的非常好,晚來的話可能有些品項賣完就吃不到了,這家台東特色美食有黑糖饅頭、饅頭、高麗菜包、芝麻包、花生包、紅豆包、蔥花捲、竹筍包、酸菜包、肉包

東河包子04

蔥花捲

蔥花捲真的包滿了蔥花,每一口都能吃到香濃的蔥花,同時也能吃到麵粉的香氣,口感方面來說也不會吃起來乾乾的,而且有點滑滑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吃。

東河包子06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蔥花捲,一捲一捲的口感有別於一般饅頭,口感跟包子也不一樣,這種手工包子的味道,好像是小時候才能吃到的味道,吃到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古早味的感覺!

東河包子08

高麗菜包

東河包子09

高麗菜包裡還有包冬粉,口感很有層次感,口味上有胡椒的香氣很好吃。

東河包子11

肉包

東河包子12

肉包的口感也很特別,裡面包的菜不知道是什麼菜,一吃就很難忘記,因為這是全台只有台東獨有的包法吧!

東河包子14

黑糖饅頭

東河包子17

這個黑糖饅頭還包了起司,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感覺,又是我從來沒吃過的組合,而且饅頭的口感不會吃起來乾乾的,非常的柔軟。

東河包子18

醬料區

免費的辣椒醬、甜辣醬,我覺得可以加一點在肉包、菜包上,吃起來更是別有風味。

東河包子19

這家東河包子生意會這麼好,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今天吃過之後才知道,原來他生意好有兩大原因,一個是地點好,附近要找吃的真的不多,第二是包子、饅頭的口味都很特別,好像在一般的包子店、饅頭店都比較少看到的口味,大家如果來到台灣東部旅遊時經過東河包子,可以選擇在這裡休息一下,買個自己想吃的包子、饅頭來吃吃看,品嚐一下這家台東美食,他們的包子饅頭是不是真的跟你以前吃過的口味不一樣。

推薦閱讀

【2024台東景點推薦】20個必吃台東美食,台東景點親子必遊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