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高雄美食小吃,在地人天天來報到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就開在高雄鳳山車站附近,所以又名高雄鳳山無名燒餅,是來到鳳山必吃的高雄美食小吃,這次是因為我住在麗馨精品商旅鳳山館,這間高雄飯店就在鳳山火車店旁,晚上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吃的高雄美食,因為有一個高雄夜市(中華觀光夜市)就在附近,晚餐我們去吃Eight Hot(八哈)不一樣的麻辣,回程還去喝濃厚舖青草茶,高雄鳳山有滿滿的美食地圖,這篇高雄美食攻略必看。(Google評價4.3顆星 地圖)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高雄美食: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這家鳳山無名燒餅的生意真的是好到爆,我一早八點半來,就看到大排長龍的人在排隊買早餐,而且排到我的時候就沒有油條了,那個時候才八點半而已,不過這家早餐店五點半就開始營業了,所以賣到八點半就賣完了也蠻正常的,因為他們的油條都是每天限量的。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高雄鳳山無名燒餅早餐店真的是很厲害,我覺得真的不輸我最愛的長安西路四海豆漿阜杭豆漿。差別最大的就是高雄鳳山無名燒餅都是在地人,而台北的這兩家則是有蠻多觀光客特地跑去吃。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鳳山無名燒餅好吃到在地人也常常來報到,真的是必吃的高雄美食排行榜冠軍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鳳山無名燒餅的生意太好,所以門口常常有人危停,而且危停的車子真的還蠻多的,才會特別張貼警告標示。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鳳山無名燒餅菜單

高雄鳳山無名燒餅店內賣的品項也很簡單,有鹹豆漿、冰豆漿、蔥蛋、油條、豬肉餡餅、甜餅、長燒餅。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雖然品項不多,可是店內每個人都非常忙碌,可見每個食材都是當天手工現做,好吃的東西,真的不用賣很多樣,生意做久了就會養出一群死忠的客群。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做麵團是烤燒餅最好吃的關鍵,所以只有一個人負責,他就是這間店的靈魂人物。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後面揉麵團就交給其它人負責,分工非常細。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就算一次開四個烤箱同時烤餅也來不及應付現場排隊的客人。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每一種烤餅都好好吃的樣子,我只買了燒餅、豬肉餡餅、蔥蛋、冰豆漿。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排隊時先點烤餅、蔥蛋,等到最後結帳時再說要幾杯豆漿,然後付款就可以了,最酷的是店內都沒有座位,大家都還是很心甘情願的來排隊買回家吃。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我們住的飯店剛好沒有含早餐,我覺得這樣更好,這樣就能去吃在地的高雄小吃、高雄美食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他們家的燒餅跟我在台北四海豆漿吃到的燒餅好像,一樣都是外酥內軟的口感,而且薄薄的,吃起來好香。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燒餅的外皮酥香酥香的,真的好美味。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本來想點燒餅夾蛋夾油條的,可是油條賣完了,真的好可惜。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我覺得高雄鳳山無名燒餅他們家的豆漿更是好喝,因為他們家的豆漿喝起來會有一點焦香味,這種古早味的豆漿在台北已經快喝不到了,我記得我小時候還能喝到這樣的豆漿,可是現在真的少之又少了。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蔥蛋是點給女兒吃的,她也覺得蔥蛋很香,一個剛剛好,不會太飽,食量不大的人可以點一份蔥蛋就好。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豬肉餡餅,餅皮也很酥,而且口感蠻扎實的。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豬肉加了很多蔥,所以吃起來很香,如果不想吃燒餅,我覺得豬肉餡餅也很推薦。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這家鳳山站前無名燒餅真心推薦,如果大家有來高雄旅遊,一定要來吃吃看,而且越早來越好,最好是七點半前就來買,不然想吃真的會吃不到,不誇張,尤其是豆漿一定要買,喝完也不會覺得胃不舒服,我覺得可能是食材新鮮天然、煮的功力、技術的關係,現在要想喝到這麼美味的豆漿已經越來越少了,來到高雄鳳山,一定要來吃鳳山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 早餐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38-1號
電話: 07-743 4273

 

 

【全心丼飯專賣】高雄苓雅區超高人氣日式餐廳,價格超實惠

阿英排骨飯|高雄鹽埕區必吃美食|飄香一甲子的高雄古早味

Klook.com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30個在地人推薦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

墾丁景點懶人包

30個熱門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墾丁景點

台南美食懶人包

網友推爆的18間台南國華街懶人包點我

台南國華街必吃美食

台南景點懶人包

台南景點、親子景點、台南住宿推薦懶人包

台南景點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