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丼飯專賣】高雄苓雅區日式餐廳推薦,價格超實惠

全心丼飯專賣不用我介紹,住在高雄苓雅區的高雄人一定都知道這家高雄美食,全心丼飯這家高雄日本料理最出名的就是日式丼飯,而且價格超實惠,所以到了用餐時段總是一位難求,假日沒事先訂位,到現場就只能排隊等待,全心丼飯在高雄餐廳中絕對算是高雄平價美食,也是一家非常值得推薦的高雄餐廳。

全心丼飯專賣

高雄苓雅區超高人氣日式餐廳:全心丼飯專賣

全心丼飯的老闆自年少時期就努力研磨日料,思考了許久,最後開出全高雄唯一一間熟食丼飯,種類多達30種,讓不敢生食的消費者也能享受全心丼飯生鮮美食。地圖

全心丼飯專賣

全心丼飯專賣的店面隱藏在高雄苓雅區的巷弄內,以平價日式丼飯為主,也是全高雄最多熟食丼飯之一。主打大碗料多實在為主的丼飯,熟食丼、炸物丼、烤物丼多達40多種選擇,讓不敢吃生食的消費者也能大快朵頤,裏頭的座位數也多達快80個位子,座位相當寬敞。生食的部分主打新鮮丼飯料多實在,老闆是以量製價,才能推出CP值這麼高的價格,現在來店打卡還送冰淇淋喔!

全心丼飯專賣

日式料理最重要的就是新鮮,而新鮮最重要的就是生意要好,這就跟雞生蛋,蛋生雞一樣的道理,因為日本料理很多都是生食為主,而熟食也很強調食材的原味,這家全心丼飯專賣的生意好,食材超新鮮,只怕吃不到,只怕訂不到位。

全心丼飯專賣

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新鮮度絕對是沒問題的,光是看店內座無虛席就知道肯定是一家非常美味的高雄餐廳。

全心丼飯專賣  

【全心丼飯專賣】主打的就是日式料理,大部份都是高雄在地人才知道的高雄排隊美食,我真的覺得太可惜了,如果能讓更多來到高雄旅遊的遊客也品嘗到,那肯定會對高雄美食留下美好的印象。

全心丼飯專賣   全心丼飯專賣 

雖然用餐的客人很多,但是出餐速度卻很快,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所有的食材早就準備好,再透過專業的師傅料理之就能出餐了。

全心丼飯專賣

全心丼飯專賣店的用餐環境

我發現來到全心丼飯專賣店的客人很多都是一家人,代表全心丼飯專賣的料理是一家老少咸宜的高雄日式餐廳。

全心丼飯專賣

全心丼飯專賣店內的座位區有蠻多的,而且還能併成長桌,全家老少能一同來到長桌用餐,這也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全心丼飯專賣

全心丼飯專賣

飲料的部份可以自取

全心丼飯專賣 全心丼飯專賣店飲料區 

現在來到【全心丼飯專賣】打卡還能享用冰淇淋喔!

全心丼飯專賣

全心丼飯專賣菜單

全心丼飯專賣菜單

全心丼飯專賣菜單也有圖片的菜單

全心丼飯專賣菜單

這是海鮮生食的丼飯種類

全心丼飯專賣菜單

這是熟食丼飯種類

全心丼飯專賣菜單

這是炸物丼飯種類

全心丼飯專賣菜單

所有的丼飯都能加100元升級為套餐。

全心丼飯專賣菜單 

特上海鮮丼飯

只需加100元就能享有蒸蛋、小菜、沙拉、湯,這份套餐實在有夠豪華,這麼豐盛的特上海鮮丼飯390元+100元套餐,只要490元,不用再外加服務費喔~

特上海鮮丼飯

真不敢相信100元的套餐能吃到這麼高檔的蒸蛋。

特上海鮮丼飯套餐

沙拉的口味是和風醬

特上海鮮丼飯套餐

味噌湯還能吃到整隻蝦子,這也太大方了吧!

味噌湯

我們一家四口來用餐,點了一份特上海鮮丼飯、一份一極棒海鮮丼飯、雙醬飛魷丼飯、金衣廣島鮮蠔(3顆)、地雞唐揚(8塊)、全心精選生魚片。

特上海鮮丼飯 特上海鮮丼飯

天使蝦是我們家這位公主的最愛,吃到天使紅蝦就笑不攏嘴。

 特上海鮮丼飯天使紅蝦 

一極棒海鮮丼飯

  一極棒海鮮丼飯、特上海鮮丼飯都吃到天使紅蝦,而且每一尾都好大隻喔~

一極棒海鮮丼飯

特上海鮮丼飯  

光是吃到這尾天使紅蝦就好滿足了。

天使紅蝦

特上海鮮丼飯裡的鮭魚也好鮮厚,油質好豐富喔!

鮭魚   

雙醬飛魷丼飯(泰式、塔塔醬)

雙醬飛魷丼飯  

炸魷魚超新鮮,而且都是現炸的,超級無敵美味,重點是這樣一份才250元,CP值超高的。

雙醬飛魷丼飯

全心精選生魚片

生魚片

這些食材都好高檔,光是天使紅蝦就有兩隻,還能吃到干貝、鮭魚、鮭魚卵等等…

生魚片

生魚片

生魚片 

鮭魚卵超貴的,但是我超愛的,每次去吃旋轉壽司都覺得好貴,而且都只敢點一份,但是這裡的份量,最少能做成六貫握壽司吧! 超級無敵美味!

生魚片

超新鮮肥厚花枝~大大滿足!

生魚片 

金衣廣島鮮蠔(3顆)130元

金衣廣島鮮蠔   

我個人超推他們家的廣島鮮蠔,這麼大一顆,我覺得就算是到日本吃,可能價格也差不多而已吧! 所以進口還賣這麼便宜,真的是不吃一點怎麼對的起自己。

金衣廣島鮮蠔

地雞唐揚(8塊)

現炸的唐揚雞塊,八大塊才150元,價格也比一般的日式料理店還划算,這道日式炸物也是店內必點美食。

地雞唐揚  

沾上醬料的唐揚雞更加美味,令人一口接一口停都停不下來。

地雞唐揚 

我們這次高雄之旅品嘗到的這家【全心丼飯專賣】所有的料理都非常美味,非常新鮮,非常物超所值,這種價格在台北市根本吃不到,這樣的鮮度在台北更是要到高檔日本料理店才能吃到,這樣的份量更是比任何一家日本料理都超值,根本是魚市場、漁港才有辦法賣的價格,難怪高雄本地人都常常來報到,這次我們發現【全心丼飯專賣】這家高雄日本料理,真的要謝謝高雄的朋友介紹,才有幸能嘗到這麼美味又實惠的【全心丼飯專賣】日本料理餐廳。

全心丼飯專賣 Goole 4.5顆星 地圖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33弄2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30
電話: 07-223 5733

【夏優旅居駁二館】高雄飯店推薦,鹽埕區美食近在咫尺

順億鮪魚不得不推的好店,鮪魚的專家-捕撈倉儲分類販賣一條龍

Hotel Wo窩飯店|高雄親子飯店推薦|愛河旁的時尚飯店,窩得輕鬆自在

Klook.com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30個在地人推薦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

墾丁景點懶人包

30個熱門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墾丁景點

台南美食懶人包

網友推爆的18間台南國華街懶人包點我

台南國華街必吃美食

台南景點懶人包

台南景點、親子景點、台南住宿推薦懶人包

台南景點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