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小吃】吳記脆皮肉圓,台中排隊美食也是台中地人的下午茶

台中美食小吃真的超多,這家台中北區美食吳記脆皮肉圓是台中在地人的下午茶,到了用餐時間更是一家台中排隊美食,吳記脆皮肉圓也是一家非常有名的台中小吃,來到台中想吃台中小吃總是想到台中炒麵台中爌肉飯,現在又多了一家台中肉圓可以吃了。

吳記脆皮肉圓

台中美食-吳記脆皮肉圓

404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494號,營業時間:11:00–20:00(星期一休息),Google 4.0(地圖)

吳記脆皮肉圓

台中排隊美食:吳記脆皮肉圓

我發現吳記脆皮肉圓真的是一間台中小吃老店,但是卻吸引不少年輕人前來品嘗,台中在地人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所以到了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吳記脆皮肉圓

台中小吃推薦:吳記脆皮肉圓

吳記脆皮肉圓一顆45元,有人一吃就是三顆才過癮,吳記脆皮肉圓不只能當正餐吃,也能當下午茶吃,更是很棒的點心。

吳記脆皮肉圓

吳記脆皮肉圓真的超有名,好多美食節目都來報導過,以前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是常客,難怪能成為台中太原路必吃美食。

吳記脆皮肉圓

吳記脆皮肉圓的醬料有一點跟台中肉圓的醬料不一樣,口感比較辣一點。

吳記脆皮肉圓

吳記脆皮肉圓菜單:

店內除了賣肉圓以外還能吃到香菇肉湯、豬腸冬粉、豬腸湯、冬粉湯、貢丸湯。
 吳記脆皮肉圓

吳記脆皮肉圓的最大特色就是其獨特的製作方式,每一顆肉圓都經過精心的手工製作,堅持使用新鮮食材和傳統的製作工藝,使得每一口都充滿濃厚的家鄉風味。製作過程中,首先是選用優質的米粉和特製的餡料,再經過巧妙的手法,將外皮搓揉得薄而脆,內餡則包裹在充滿彈性的外皮之中,形成一種獨特的口感

吳記脆皮肉圓

而最令人難以抗拒的,莫過於那外皮的酥脆與內餡的豐富。一口咬下,香脆的外皮瞬間破裂,露出內裡的肉餡,肉餡的鮮美與米粉的香氣交融在一起,彷彿帶著滿口的幸福感。這種特有的口感,讓吳記脆皮肉圓在眾多台灣小吃中脫穎而出,成為食客們心中的美食首選。

吳記脆皮肉圓

 

 

 

 

 

 

 

 

 

 

 

 

 

豬腸湯裡面放了很多酸菜,豬腸也很新鮮,而且份量超多,料給的非常大氣。

吳記脆皮肉圓

我覺得這碗豬腸湯非常好喝,喜歡喝古早味的豬腸湯一定要來試試。

 吳記脆皮肉圓

這次我會去這家吳記脆皮肉圓是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去吃,然後都放在網路上,我就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剛好我又到台中太原路附近拜訪朋友,所以就來吃吃看,只是我來的時間比較晚一點,所以不用排隊就吃到了,雖然脆皮肉圓不是我的菜,可是它的湯我覺得很好喝,是蠻值得來吃吃看的。

【台中美食小吃推薦】鵝房宮一點利始店,台中美食名單推薦必吃

【焦糖楓串燒連鎖第一品牌一中店】台中一中商圈平價串燒推薦

【吉川鵝肉】台中南屯聚餐首選,熱炒與無骨鵝肉超推~

推薦閱讀

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景點推薦】TOP 10台中親子景點,室內、室外景點地圖

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TOP 30在地人也愛的台中美食小吃,高評價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飯店推薦|10間高CP值台中住宿|人氣飯店、親子飯店親自入住感想

台中住宿

Klook.com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