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台中北區咖啡店推薦,青陽食肆就鄰近太原路綠園道

青陽食肆就鄰近太原路綠園道,在台中北區咖啡店中在Google的分數非常高分,難怪我台中的朋友特別推薦青陽食肆這家台中北區咖啡廳,青陽食肆台中咖啡廳也是一家台中網美咖啡廳熱門打卡景點,青陽食肆不只是一家咖啡廳也是一家台中餐酒館,因此青陽食肆台中北區咖啡店不只是咖啡好喝以外還有甜點也非常好吃,還能吃到美味的台中美食。

青陽食肆

台中北區咖啡廳推薦-青陽食肆就鄰近太原路綠園道

青陽食肆這間台中咖啡廳在Google評分4.9真的是很高分,實在是非常不簡單,而且還是一間台中北區巷弄內咖啡店,不只如此喔,這個分數還不是用獎勵的方式取得的,真的是靠實力得到的。

青陽食肆

台中北區咖啡店:青陽食肆停車場

停車場就位在太原西街與太原5街口地圖,從停車場走到青陽食肆只要5分鐘就能到達,其實太原路的路旁也有停車位,只是停車位一位難求而已。

青陽食肆

青陽食肆地圖

青陽食肆的地址就位在台中市北區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太原一街18號1樓
營業時間:11:00–01:00 星期一休息

電話: 04-2317 0178

青陽食肆

這家北屯咖啡廳的外觀一點都不像是台中網美咖啡廳,因為外觀非常不起眼,感覺就像是一般的住家一樣,但是進去之後就會發現別有洞天。

青陽食肆

台中北區咖啡館

這次喝的這家青陽食肆台中北屯咖啡,真的是來對了,青陽食肆的用餐空間非常的寬敞,裝潢有一點復古的味道,還能看到黑膠唱片跟黑膠唱片機、復古壁鐘、復古縫紉機。

青陽食肆

咖啡沖泡的櫃檯是木製的色調,給人有一種非常放鬆的感覺~

青陽食肆 

在青陽食肆這家台中咖啡廳內我覺得坐位櫃檯跟老闆聊天,看著老闆沖泡咖啡也很舒壓。

青陽食肆 

我來到青陽食肆的店內時,在落地窗旁的位置己經被這兩位美女給訂走了,我聽見她們的談話就知道他們是這家咖啡廳的常客。

青陽食肆 

青陽食肆菜單

青陽食肆的菜單是從品牌故事說起,看得出來老闆喜歡舊時光,舊事物,還有慢活時光。

青陽食肆

咖啡選項

青陽食肆

特色咖啡

青陽食肆

鹹塔

青陽食肆

甜點

青陽食肆

限量甜點

青陽食肆

飲品

青陽食肆

特色飲品

青陽食肆

青陽食肆不只有咖啡好喝,菜單裡的每一樣飲品也看好有故事喔,感覺也都好好喝。

青陽食肆

氣泡飲

青陽食肆

鹹食

青陽食肆

喝了會很開心(含酒精成分)

一看就知道這是調酒,價格跟外面的餐酒館都差不多,不算貴,但是也不算便宜。

青陽食肆

我點了一杯手沖咖啡、一杯拿鐵,還有一份布丁、一份柑橘優多塔,每一樣都很推喔!

青陽食肆

手沖咖啡可以跟老闆討論想喝的豆子特色,挑選豆子沒什麼特色,最有特色的是用裝紅酒的玻璃瓶來裝咖啡,真的好特別喔。

青陽食肆

手沖咖啡要好喝,靠的是沖泡的技術,還有對咖啡豆的掌握度,我覺得這杯咖啡都有做到該達到的水準。

青陽食肆

柑橘優多塔,這份甜點端上桌時感覺就像是在吃法國餐一樣,好美的擺盤,難怪能成為台中熱門打卡咖啡廳、網美咖啡廳。

青陽食肆

拿鐵,非常有層次的一杯拿鐵,除了好喝,外觀也很美,光是用看的就令人感到非常幸福,能喝到這麼美的飲料更是開心,難怪能擄獲台中網美前來朝聖。

青陽食肆    

布丁,這份布丁更是厲害了,上頭的果醬應該是手工製作的果醬,味道非常自然,跟一般的果醬很不一樣,而布丁則是那種高貴的日式布丁,不只好看,同時也非常好吃,糖漿的部份也很甘甜,吃起來有古早味與現代的結合。

青陽食肆   

青陽食肆是台中北區咖啡廳中首推的咖啡廳,第一點是因為很寧靜,第二點是咖啡好喝又有特色,第三是甜點很美又很美味,第四還能吃到鹹食、特色飲料、調酒,想要約朋友來吃中餐也行,想約閨蜜來個悠閒的午後也行,更可以來這裡享用晚餐、喝點調酒放鬆一下。

【馨苑小料理北屯店】一德洋樓,台中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

【ABV 地中海餐酒館】台中概念店!逾 700 款啤酒走廊超壯觀

【膳馨民間創作料理】台中米其林美食,老師傅的手路菜

佐亭香好料理|台中美術館美食推薦|激推川菜跟所有的熱炒

推薦閱讀

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景點推薦】TOP 10台中親子景點,室內、室外景點地圖

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TOP 30在地人也愛的台中美食小吃,高評價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飯店推薦|10間高CP值台中住宿|人氣飯店、親子飯店親自入住感想

台中住宿

Klook.com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