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咖啡廳推薦】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八德店位在八德上,店面靠近台視、台安醫院,所以也算是一家知名的八德咖啡廳、八德早午餐,也很多人把這家小巨蛋美食當成小巨蛋早午餐、松山區早午餐,因為客美多咖啡有許多好吃好喝的日式美食,同時也有許多輕食料理、甜點,當大家來到小巨蛋聽演唱會或是到台安醫院,這家客美多八德店都是非常好的用餐選擇,更是一家松山區下午茶的首選之一。

Komeda‘s Coffee22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八德店地址:地圖

地址: 10559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0號

電話: 02-2577-6606
 

Komeda‘s Coffee09

小巨蛋咖啡廳推薦: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八德店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八德店的地點就位在城市舞臺的對面,從捷運小巨蛋站走過來雖然有一點小距離,但是這裡可是有許多松山區美食,因為中侖市場就在旁邊,例如我常推薦的中侖市場美食就有:香港陳記燒臘便當粥麵佳味涼麵、莫宰羊羊肉爐、上島咖啡珍蜜咖啡坊等等,這些都是我常常吃的捷運小巨蛋站美食。

Komeda‘s Coffee10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菜單:

客美多咖啡能吃到好吃的輕食,也能吃到美味的日式甜點、超好喝的日式咖啡,同時還能吃到日式豬排、唐揚雞等等。

Komeda‘s Coffee12

客美多也有賣義大利麵、咖哩飯,這些都是非常好吃的美食,大家可以先參考客美多菜單

Komeda‘s Coffee13

客美多也有賣一些精美的咖啡杯、一些袋子等等,非常有日本的特色。

Komeda‘s Coffee15

客美多加啡的餐廳裝潢風格每一間差不多,一進到餐廳內就會感覺自己到了日本一樣,因為這些都是日本原汁原味的裝潢風格。

Komeda‘s Coffee06

每次來客美多咖啡都會有一種一秒到日本的感覺。

Komeda‘s Coffee19

店內的沙發、座位都跟日本完全一樣耶~

Komeda‘s Coffee17

日本咖啡廳的特色跟台灣咖啡廳、美式咖啡廳很大的不同就在日本咖啡廳有一種復古的感覺。

Komeda‘s Coffee18

假日中我們全家來享用中餐,點了冰與火限量甜點、黑咖啡(可半價續杯)、照燒雞腿排烤吐司、唐揚雞。

Komeda‘s Coffee22

冰與火的口味常常變化,所以每個季節來都會吃到不同口味的冰與火。

Komeda‘s Coffee33

冰與火就是用冰淇林

Komeda‘s Coffee37

美式咖啡味道則有一點炭火的焦香味,也有別於其它台式咖啡、美式咖啡。

Komeda‘s Coffee40

美式咖啡會附上一個奶精、餅乾,我覺得奶精的香氣也有別於其它家咖啡,他們的奶精的奶味特別的濃郁,我覺得加了奶精之後的咖啡更好喝了。

Komeda‘s Coffee48

照燒雞腿排烤土司

Komeda‘s Coffee42

我覺得這道主食非常好吃,雖然不便宜,一份要$230~250,可是分量還蠻多的,差不多是摩斯漢堡早餐三份的份量,而口味上我覺得比摩斯更好吃,因為它的獨門照燒醬,真的是好美味,還有雞肉的口感也超嫩。

Komeda‘s Coffee15

唐揚雞

Komeda‘s Coffee16

客美多咖啡的唐揚雞也是我每次來都必點的美食之一,因為他們家的唐揚雞吃起來就跟日本吃到的一樣,在台灣很多日式餐廳、日式拉麵店做出來的唐揚雞也沒有客美多咖啡的唐揚雞好吃,所以想吃日式唐揚雞,真的可以直接來客美多咖啡吃就行了,完全不用考慮。

Komeda‘s Coffee56

這次我帶全家人來吃客美多加啡美食,女兒、老婆都吃的非常開心,雖然前兩年因為疫情不能出國去日本玩,但是在台灣就能吃到這麼道地的日本料理,光是這點就能多多少少解我們的日本旅遊之毒了,現在客美多咖啡在台灣越開越多,也開始在台灣中南部展店了,希望以後在台灣各地、鄉下也能吃到客美多咖啡,這樣在台灣環島時也可以吃到好吃的客美多咖啡了。

Komeda‘s Coffee30

捷運小巨蛋咖啡廳推薦|璐緹咖啡|八德路台安醫院必訪咖啡廳

捷運小巨蛋美食|五弄一番|超好吃的日式炸雞|附近上班族想吃日式丼飯的首選

捷運小巨蛋美食|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 小巨蛋店 |名古屋コメダ珈啡連鎖咖啡館

王記府城肉粽|捷運小巨蛋站美食|北飄台南人都來這裡吃台南粽

博多幸龍拉麵本店|每日限量的道地日本九州拉麵|捷運小巨蛋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美食

【台北小巨蛋美食推薦】60間台北小巨蛋美食小吃、南京復興站必吃

 

Klook.com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