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海鮮餐廳推薦】海口組食堂,網友激推瑞濱路平價海鮮

最近來到基隆旅遊發現真的越來越不一樣了,可是我發現大家還是會傻傻分不清的一點就是瑞芳是基隆還是新北市,經過我常常來到九份旅遊,到過象鼻岩景點、黃金博物館、猴硐礦工文史館,我才發現這些都是在新北市瑞芳區,來這瑞芳怎麼能不找一間北海岸海鮮餐廳呢,而這家海口組食堂就位在62號快速公路口,是遊北海岸的必經之路,千萬別錯過了海口組食堂這家北海岸平價海鮮,也是來到東北角不能錯過的東北角美食。

海口組食堂

海口組食堂地點

地址: 224新北市瑞芳區瑞濱路32-9號(地圖)

電話: 02- 2496 7286
營業時間:11:00~20:00 (星期四休息)

海口組食堂

北海岸海鮮餐廳推薦:海口組食堂

海口組食堂的店面就開在國道62號公路北海岸的出入口處,非常顯眼,這條路可以通往黃金博物館、黃金瀑布,也可以通往海洋大學、正濱漁港、和平島地質公園、潮境公園基隆夜市

海口組食堂停車場:

海口組食堂附有停車場,停車場位置就在餐廳的後方,而停車場的入口就在餐廳的大門口前一點點的距離

海口組食堂

海口組食堂停車場是單向的,開進來之後就延著路邊停好就可以了,如果再往前開也有一些停車位,而出口則是在往前開的不遠處就能看到。

海口組食堂

海口組食堂內用區:

海口組食堂用餐空間大約分成三部份,這一部份是人多到坐不下時才會開放的區域,這裡就有家的感覺,就像在家裡的客廳吃飯一樣的感覺,還有沙發可以坐,我剛好看到一對父母帶小孩來用餐,直接就把小孩放在沙發上睡覺,真是太方便了。

海口組食堂

這一區是餐廳大門入口處的圓桌區,這一區很多都是預訂多人用餐的區域,我看在這區用餐的客人都熟門熟路的感覺,跟老闆都很熟的樣子。

海口組食堂

海口組食堂菜單:

我們已經來這裡用餐好幾次了,所以把我們所有點過的美食都一起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點過海鮮什錦炒麵、小卷芋頭米粉、酥炸白帶魚、酥炸花支丸、爆炒小卷、虱目魚肚湯、酥炸海鮮卷、生魚片。

海口組食堂

海鮮什錦炒麵

每回來都會點海口組食堂他們家的海鮮什錦炒麵,一盤八十元就能吃到滿滿的海鮮、肉絲,真的是平民板的海陸大餐,重點是炒麵炒的很非常好吃,吸滿湯汁的麵條超級鮮美。

海口組食堂   

我還點了兩份生魚片,可是一上桌就立刻秒殺,照片左後方還能看到一片生魚片,實在是太好吃了,太新鮮了,跟本來不急拍照,就被吃光光了,而且每天限量,也不是想吃就能吃到的。

海口組食堂  

爆炒小卷

一份才200元,就吃吃到滿滿的一大盤,而且非常新鮮,非常甜美。

海口組食堂

這盤爆炒小卷也是每回來我們都必點的美食,份量多,而且炒的非常的好吃,不只很入味,而且又不會炒到口感變硬,還是很軟很Q彈。

海口組食堂

小卷芋頭米粉

這碗小卷芋頭米粉只要70元,超划算的價錢就能吃到,湯頭真的很鮮美。

海口組食堂

小卷更是放好放滿,一點都不手軟,所以我們一家四口跟我媽媽都超愛來這裡用餐。

海口組食堂   

虱目魚肚湯

虱目魚肚的肉質是很鮮美沒錯,但是還是不能跟台南、嘉義的虱目魚湯比,所以來到這裡,建議還是點漁港的海產比較好一點。

海口組食堂

酥炸白帶魚

北海岸當然也盛產白帶魚,所以來到這裡肯定要吃這道菜,肉質真的是非常棒,新鮮度也是100分,好吃的沒話說。

海口組食堂  

酥炸花枝丸

花枝丸是我最愛的那種,跟我在宜蘭蘇澳、澎湖吃到的一樣好吃,口感是那種扎實又有帶點Q彈,還能同時吃到花枝的那種口感。

海口組食堂  

酥炸海鮮卷

這道菜因為我沒吃過,所以點來試試看,我是覺得很像宴客時在桌菜上吃到的那種炸物,所以我覺得沒有特別喜歡。

海口組食堂

不過口感很不錯,外皮非常酥,內餡有海鮮、蔬菜,算是還不錯吃啦~

海口組食堂

海口組食堂的料理算是平價又美味,交通又方便,停車也方便,所以大大加分,老闆人也很熱情,接待給人的感覺很像來到老朋友開的餐廳一樣,難怪它的生意這麼好,常常到了非用餐時間也是有不少客人在店內用餐,再加上東西新鮮,價格不貴,吃過一次真的就會成為老主顧。

海有個地方Another Place|基隆潮境智能海洋館三大懸浮餐廳之一|無敵海景咖啡廳

基隆養身鍋推薦|龍輝九尾雞羊肉爐|熱炒跟養身鍋一次滿足

[基隆美食]宣騰莊麵食館-號稱基隆七堵鼎泰豐,肉片滿出來的酸菜白肉鍋

台版萬里長城|新北IG打卡景點|鼻頭角步道

基隆景點|猴硐貓村|CNN喻為世界六大賞貓景點

超好玩80個北部親子景點

北部親子景點推薦,親子農場、親子餐廳,雨天景點推薦

Klook.com

親子飯店懶人包

全台100間優質親子飯店親自住過的評價

親子飯店推薦,全台親自住過的親子飯店評價

宜蘭親子景點懶人包

80個超好玩親子景點推薦

宜蘭超前部署Tiss幫你挑好行程宜蘭便宜房價這裡找

宜蘭景點推薦

宜蘭室內景點推薦

宜蘭室內景點|40個宜蘭雨天備案

宜蘭室內景點

全台親子觀光工廠、室內景點

全台60個親子觀光工廠推薦

全台親子觀光工廠,親子室內景點

宜蘭親子民宿懶人包

50間宜蘭親子民宿|包棟泳池民宿推薦

宜蘭親子民宿推薦,宜蘭包棟泳池,宜蘭溜滑梯民宿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