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蘭拉麵本店|信義區松仁路本店|24小時營業,可外帶

一蘭拉麵來台灣信義區開的這家一蘭拉麵台灣本店已經開了好多年了,但是直到現在我才有勇氣來吃,因為之前排隊的人潮真的是太嚇人了,有人排十二個小時也在排,真的是暈倒,我想過了好幾年了,現在一蘭已經有分店了,終於可以不用排這麼久了,於是就來吃吃看,它的味道是否跟日本一樣呢?信義區一蘭拉麵松仁路本店24小時營業,疫情期間可以外帶,我們是疫情前去吃的喔!
一蘭拉麵本店

等了三個小時,終於可以進去吃了,叫號之後,一樣先在外面點好餐,點餐的方式都跟日本一樣,可以選麵條軟硬、湯頭也可以選濃度,辣度也可以調整、蒜也可以調整。
舒芙蕾24

一蘭拉麵台北MENU

我原先以為跟日本一樣會有點菜機,結果台灣的點餐方式是用填寫的

P1470656

不過口味濃淡、麵條粗細、調味醬汁的點餐用紙都是一樣的

P1470658

真的好久好久沒吃到一蘭拉麵了,好開心,也好期待唷~
舒芙蕾25

我們全家人都超期待
舒芙蕾32

一蘭拉麵,我來了!
舒芙蕾29

內部用餐區,跟日本完全一模一樣耶!真的有種一秒來到日本的感覺。
舒芙蕾33

一蘭拉麵的這個用餐吧檯設計,跟本就是超前步屬,從送餐到用餐,都可以減少人與人近距離接觸,也可以降低用餐時談話的飛沫傳染風險
舒芙蕾38

開動囉!先喝一下湯頭,我點的是最濃的湯頭,跟日本的濃度真的有差,台灣的特濃,差不多是日本的中濃度而已,這應該是怕台灣人覺得湯頭太濃太油太鹹的關係吧!但是我就愛正宗的日本味,在日本吃拉麵配冰開水就好啦,就是要特濃湯頭,才是最美味的日本一蘭拉麵。
台灣一蘭拉麵本店|信義區松仁路本店|24小時營業,可外帶

麵條的部份,我選的是中等,對我來說軟硬度真的是剛剛好,辣度不夠辣,我下次來吃,還想再加辣一點。
一蘭拉麵台北新光三越A11,位於B1,來台北一樣好吃

叉燒的部份是我最失望的部份,肉質跟日本的完全不同,日本的真的比較好吃,其它部份我覺得都還不錯吃。
P1470701

送上來的一蘭拉麵,讓我期待又怕受傷害,很怕它跟在日本吃到的味道不一樣

P1470688

立馬先喝一口湯,湯頭跟日本喝到的一模一樣耶!好開心,完全是原汁原味,讓我有置身日本的fu

P1470699

我通常都是選擇1/2辣,湯頭濃郁,麵條最普通的口感,真的好愛這一味,麵吸飽了豚骨湯汁,超級好吃

P1470696

白煮蛋也跟在日本吃到的口感一樣,帶點鹽味的蛋,只是一顆要$38,實在有點貴啊

P1470709

吃完了,例行公事來排一張照記念一下吧!

舒芙蕾45

從表情就看的出來,大家都很開心得意的笑著吃完這碗一蘭拉麵

舒芙蕾47

舒芙蕾48

期待下次能再來信義區一蘭拉麵

舒芙蕾49

舒芙蕾50

最後吃完,我們發只要加入一蘭拉麵APP,就能得到來店禮,當然是立馬加入搶好康囉。

舒芙蕾51

我們用點數換了半熟鹽味蛋、綠茶還有冰,日後再來消買,還是能換到點數,再用點數換想吃的東西,網路訂購也可以集點數喔。

舒芙蕾46

台灣一蘭拉麵本店|信義區松仁路本店|24小時營業,可外帶

台灣一蘭拉麵還是跟日本有差,但是在不能出國的情況之下,能在台灣吃到一蘭拉麵就已經很幸福了,真的要很感恩了,不管怎麼樣,我們下次還是會再來吃,只要不能去日本旅遊,我就還會再來吃,一解日本的鄉思之愁。

一蘭台灣台北本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營業時間:週六10:00~22:00
電話: 02 2758 3868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