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市場生魚片】安安海鮮人氣排隊美食,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安安海鮮 An An Seafood是濱江市場生魚片排隊美食,可以說是一點都沒錯,本來以為只是因為網路宣傳的效果,結果來了才知道這家濱江市場美食這麼厲害,可以說直接打趴上引水產,因為我兩邊同時比較過,真的是安安海鮮的生魚片、壽司價格比上引水產優,而且性價比也比較高,可以說是台北必吃美食,更是本地人最愛的濱江市場海鮮必吃推薦,台北日本料理推薦安安海鮮!濱江市場捷運比較靠近行天宮站,要再轉乘公車。
google評價3.7分,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113巷25號(地圖)

濱江市場生魚片

濱江市場生魚片:安安海鮮 An An Seafood

濱江市場生魚片安安海鮮生魚片就是它最大的賣點,性價比高,而且非常新鮮,根本是不輸給三井日本料理的生魚片,完全可以說是完勝濱江市場裡的生魚片攤。地點就位在濱江市場旁的建國北路113巷旁,停車場就在對面。

安安生魚片

濱江市場生魚片

安安海鮮生魚片看起來就跟一般的生魚片店不一樣,外觀很日式的感覺,而且還有立食的桌面可以用餐。

安安生魚片

安安海鮮生魚片的品項

濱江市場生魚片,安安海先生魚片店內還有賣明太子、日式壽司、生食天使紅蝦。

安安生魚片

店內的生魚片有各種組合,價格也都不一樣,老闆切好之後會貼上標價,然後再給大家挑,挑剩下的再放到冰櫃裡,但是一次只會切四到五盒左右,所以都是最新鮮的。

安安生魚片

價格以實價為準

冰櫃內還有賣日本生蠔、加拿大海膽,因為寫著不能拍照,我怕會拍到價格、食物,所以只能遠遠的拍。

安安生魚片

生魚片售價:

我選的這盒是當天我看到最貴的一盒,價格是650元,我看中的是日本青甘、大片鮭魚,一看就覺得會非常好吃。

安安生魚片

光是這六片生魚片就非常有價值,如果是去外面的日式料理或是握壽司吃的話,我看一片最少也要100元以上。所以這樣的話,等於就是說日本青甘是免費的。

安安生魚片

沾醬、免洗筷是可以自取的,但是芥末只有兩小包,如果不夠就要再另外購買,我猜老闆不是摳,但是摳的很有道理,因為就是想把省下來的錢回饋在消費者身上吧!

安安生魚片

生魚片口感:

日本青甘,我之前在日本吃過一次,感覺跟紅甘的甜味差不多,但是比較軟一點,也有一點像鮪魚。

安安生魚片

但是我們家最愛的還是鮭魚,尤其是這種大片又厚的鮭魚,吃起來真的很爽,油質超豐富,吃完一片,感覺就像吃了兩顆魚油一樣,有非常豐富的魚油。

安安生魚片

這次來到濱江市場本來是對三井的上引水產的期望比較大,而安安海鮮生魚片只是我的第二選擇,結果整個大逆轉,吃完安安海鮮生魚片之後再去吃上引水產,發現上引水產的價格貴,而且都是賣給觀光客,安安海鮮簡直是完勝上引水產,難怪這家安安海鮮的生魚片生意這麼好,我以後應該只要想吃生魚片都會來安安海鮮這裡報到。 

安安海鮮 An An Seafood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113巷25號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