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下午茶】20間高評價宜蘭甜點、宜蘭市下午茶推薦清單

宜蘭下午茶餐廳推薦哪幾家呢?很多人來到宜蘭就想找文青感的宜蘭甜點、或是氣氛好的宜蘭下午茶、宜蘭景觀咖啡廳,Tiss來推薦幾間親自到訪的宜蘭甜點、宜蘭下午茶親子同遊、宜蘭礁溪下午茶的咖啡廳給大家,還有幾間Tiss覺得宜蘭必吃的冰淇淋清單也一併推薦給大家!

宜蘭下午茶

宜蘭下午茶咖啡廳推薦

花轟小姐

花轟小姐

花轟小姐甜寓所 X 聽見咖啡是花轟小姐Cake.Coffee.Dessert的前身,本來只是宜蘭在地人才知道的宜蘭蛋糕,但是隨著三姊妹在宜蘭美術館內賣店的時間越長,很多外地遊客來吃過之後也被圈粉,現在花轟小姐也擁有自己的店面了,花轟小姐主打低甜度戚風蛋糕,最多人推薦戚風蛋糕必點,每種口味都好吃,還有千層蛋糕是第二推薦!👉完整食記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85號Google 地圖導航)
營業時間:11:00–18:00
google評價:4.7

慕嶼商行

宜蘭甜點推薦,慕嶼商行,慕嶼商行菜單,宜蘭美食,礁溪美食 @TISS玩味食尚

宜蘭礁溪下午茶又多了一間,慕嶼商行焦糖布丁專門店是礁溪的特色美食,屬於文青小店,主打焦糖布丁,小店生意很不錯,人潮絡繹不絕,外帶的也不少,建議去之前可以先打個電話訂位!布丁口感比較像布蕾的口感,每種口味都不錯吃,Tiss個人還是喜歡原味,慕嶼商行是許多人推薦也很喜歡的宜蘭甜點。👉完整食記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17-1號Google 地圖導航)
營業時間:11:00–18:00(星期二、三、四休息)
google評價:4.7

天ㄟ咖啡

天ㄟ咖啡

天ㄟ咖啡在梅花湖畔開了許久,之前假日去梅花湖的時候,每次都客滿,這次是入住天ㄟ露營車,早餐、晚餐都在天ㄟ咖啡吃,沒想到天ㄟ咖啡不只是宜蘭下午茶好去處,其實早餐、晚餐的餐點都挺好吃的,算是蠻用心的,原本住在天ㄟ露營車還想出去吃飯,但如果不想開車出去,直接在天ㄟ露營車一泊二食也是挺好的選擇!👉完整食記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1號 (Google 地圖導航)
營業時間:10:30–19:00
google評價:4.4

食聚咖啡

宜蘭食聚咖啡,壯圍美食推薦

第一次來大約三點左右到達這裡,最想吃的千層派竟然賣完了,害我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大老遠跑來,卻沒能吃到我最愛的千層,真的很失望,然後又看著一位一位的客人來外帶一整盒的千層蛋糕,真的好羨慕!只好再來第二次,只能說還好有來,還好有吃到,不用飛日本就能享受的美食就在宜蘭,許多鄉民都說水果千層媲美日本HARBS👉完整食記住宿含下午茶方案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二段277號Google 地圖導航)
營業時間:10:00–17:00(星期四休息)
google評價:4.3

 

宜蘭香格里拉

宜蘭香格里拉下午茶

宜蘭這間飯店的下午茶點邀請米其林五星飯店的甜點師傅,結合宜蘭當地特產特製的法式經典甜點,在歐式莊園享受英式雙層下午茶,徜徉白色浪漫永恆水教堂,一整個星期的疲憊都煙消雲散了!👉完整食記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Google 地圖導航)
營業時間:10:00–17:00(星期四休息)
google評價:4.2

CAMELLIA Dessert Cafe義式咖啡

山茶花camellia咖啡

我們家有一個木曜4超玩的忠實觀眾,看到節目裡面推薦的美食,就會想要衝一波!這次來到宜蘭縣冬山鄉,就循著木曜4超玩的路線來到了CAMELLIA Dessert Cafe義式咖啡,是間非常隱密的咖啡店,在這老屋裡面竟然有好吃的甜點,在這裡不只可以吃甜點還可以學做甜點,也有經營民宿,真的很多元啊,用餐環境舒服,兩人午茶套餐790元cp值高!👉完整食記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城路202號Google 地圖導航)
營業時間:11:00–18:00(星期二休息)
google評價:4.4

小林冰堂咖啡甜品屋

小林冰堂

在GOOGLE評分高達4.7分,小林冰堂的店址就在羅東林場附近,芋泥薏仁,微甜又滑滑的口感,配上抹茶冰淇淋,甜點這樣的搭配,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當兩種食材融合在一起,又會有不同的變化,口感層次非常豐富,很多人推薦義式冰淇淋,味道濃郁。👉完整食記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194號Google 地圖導航)
營業時間:11:30–18:30
google評價:4.7

吸貓咖啡館

吸貓咖啡館

吸貓咖啡館是我們意外發現的宜蘭礁溪寵物咖啡館,在google找到這間位在宜蘭礁溪的宜蘭下午茶咖啡館,評價高達4.8分,老闆還是個咖啡達人,喝了一壺$980的冠軍咖啡真的超好喝,還有這裡不只是咖啡館,還是一個寵物民宿,可以帶狗狗、貓貓一起入住,是宜蘭下午茶親子同遊好地方
👉完整食記(google評價4.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三路113號地圖)

梅花湖小熊書房

梅花湖小熊書房

梅花湖小熊書房大家應該不陌生了,坐落在梅花湖旁邊,在湖邊用餐就是有一種浪漫又優閒的fu,小熊書房的菜色其實一直有再精進,吃飯和喝杯咖啡都不錯,建議平日來走一趟,可以好好享受的宜蘭下午茶景觀咖啡廳。
👉完整食記(google評價3.8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23巷22號地圖)

宜蘭甜點推薦

小時候紅豆餅X手搖飲

小時候紅豆餅

宜蘭最火紅的紅豆餅「小時候紅豆餅」,它在宜蘭有五間店,是來到宜蘭必吃紅豆餅,而這家小時候紅豆餅 X 手搖飲(中山店)是這五間店中唯一有賣手搖飲的店面,一次就能購足野餐要吃的跟要喝的宜蘭美食,紅豆餅皮很酥脆!吃起來很香,內餡都填的超滿,咬下去滿滿餡料。👉完整食記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37號Google 地圖導航)
營業時間:11:00–18:00(星期二休息)
google評價:4.5

小華村

小華村

很有日本味的小店,每天堅持新鮮製作純米粿食,無化學添加的好滋味,難怪小小的店面還是許多慕名而來的客人。木曜4超玩的邰哥也說這古早味實在是太好吃了,麻糬軟Q好吃,隔天吃口感一樣好。內餡味道香濃、甜而不膩。黑糖糕Q彈有嚼勁,值得來吃一波!👉完整食記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209號Google 地圖導航)
營業時間:11:00–17:30 (週一休息)
google評價:4.8

奶酥人

宜蘭奶酥人,厚片吐司,頭城美食

宜蘭頭城最近超熱門的排隊美食就是這家了,通常很快完售,一個人還限定只能買兩片,吐司厚片可以這麼熱銷,到底加了什麼料?趕快來一探究竟!👉完整食記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89號1 樓Google 地圖導航)
營業時間:13:00–16:00(只有六日營業)
google評價:4.0

可可得歐巧克力

可可德歐巧克力,宜蘭伴手禮推薦

宜蘭甜點推薦一定要吃可可得歐巧克力,宜蘭礁溪的「可可德歐」徹底顛覆傳統巧克力甜膩印象,完美融合在地食材,打造專屬於台灣的法式手工巧克力,還有超級濃郁的冰淇淋,推薦一定要來嚐嚐! 
👉完整食記(google評價4.5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50號 1號樓之5地圖)

宜蘭冰淇淋推薦

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宜蘭礁溪美食,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宜蘭美食小吃首推吳記花生捲冰淇淋就在柯氏蔥油餅旁邊,兩間都是宜蘭排隊美食,一次買齊,吳記最好吃的就是它的花生酥,很香,還有搭配全麥餅皮,相當好吃,喜歡香菜、不喜歡香菜都可以自行選擇,個人覺得加香菜才有特色啊!👉完整食記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Google 地圖導航)
營業時間:10:30–18:00 (週二休息)
google評價:4.5

聯發芋冰老店

頭城聯發芋冰老店

聯發芋冰老店,是宜蘭當地更愛去的冰店,我超級喜歡土芭樂口味+花生捲冰淇淋,這間冰店跟阿宗芋冰城很近,走路就可以到,最近重新裝潢了,變成超有文青感的網美店。推薦土芭樂口味必點!每種口味都好好吃,3球冰才60元,花生捲冰淇淋也推薦必吃!👉完整食記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190號Google 地圖導航)
營業時間:10:30–21:00 (週三休息)
google評價:4.5

阿宗芋冰城

阿宗芋冰城

說到頭城必吃的美食,大家都會推薦阿宗芋冰城,但我個人非常喜歡聯發芋冰老店土芭樂口味冰淇淋,這兩間冰淇淋離很近,走路就可以到,都在同一條路上,聯發芋冰更是在地人推薦冰淇淋店,如果到頭城,不妨兩家都吃一輪,所有美味冰淇淋一起打包!👉完整食記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Google 地圖導航)
營業時間:10:30–21:00 (週三休息)
google評價:4.2

羅東夜市船來雪淇淋

船來雪冰淇淋

好吃又健康,而且還有水果果粒在裡頭, 不但好吃,又能吃到台灣在地水果, 實在是值得一訪再訪的好店家!
👉完整食記(google評價4.5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37-5號地圖)

冰雪礁溪店

冰雪礁溪店,礁溪美食推薦,宜蘭必吃冰店

這間冰雪礁溪店就在礁溪星巴克旁邊,是宜蘭礁溪推薦必吃的宜蘭甜點,創立於1973年,老字號的雪花冰,在地人推薦,有口皆碑,雪花冰真材實料,口感非常綿密,還會隨季節推出不同的主題雪花冰。
👉完整食記(google評價4.3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91號地圖)

宜蘭甜品-宜蘭豆花愛玉

礁溪白水豆花

宜蘭礁溪白水豆花

宜蘭豆花首推礁溪的白水豆花可以說是宜蘭超熱門美食,除了在宜蘭礁溪之外,2019年也在台北永康街開設分店,Tiss經過宜蘭礁溪的白水豆花時大排長龍就作罷了,不過好在我有吃到永康街的白水豆花,不用跑礁溪也吃得到,獨特的花生粉加入豆花,口感讓人驚豔,不管去宜蘭或台北都可以吃一下
👉完整食記(google評價3.8,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68號地圖)

魏姐包心粉圓-礁溪一店

魏姐包心粉圓

Tiss有時候經過魏姐包心粉圓都會去吃一碗粉圓,這次來到熱鬧的礁溪一店,這間是魏姐包心粉圓礁溪直營店,也是評價最高的店,晚餐吃飽飯之後,就來一碗包心粉圓當做甜點,讓人非常滿足。
👉完整食記(google評價4.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35號地圖)

30年老店檸檬愛玉

30年檸檬愛玉

非常單純的美味,純正檸檬加上口感很好的愛玉,以及加點柑橘水果提味,真的是夏天非常好喝的飲品!每次經過都在排隊的宜蘭美食,可以排一下下就會買到囉!
👉完整食記(google評價3.9,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58號地圖)

 

推薦閱讀

【宜蘭景點推薦2023】100個超好玩親子景點、宜蘭景點地圖

【宜蘭美食推薦】在地人也愛的宜蘭美食地圖,高評價餐廳

宜蘭傳藝中心DIY,好好玩宜蘭景點,宜蘭傳藝中心門票、美食推薦

宜蘭景點推薦

宜蘭景點推薦必看!!超強景點懶人包點我

宜蘭景點

宜蘭美食推薦

宜蘭美食懶人包,80間親自吃過的評價

宜蘭美食推薦

宜蘭下午茶推薦

宜蘭下午茶推薦懶人包

宜蘭下午茶

宜蘭室內景點

40個宜蘭雨天備案下雨天一樣好玩!

宜蘭室內景點

宜蘭親子景點推薦

30間宜蘭親子景點懶人包

宜蘭親子景點,超好玩DIY景點推薦

宜蘭親子民宿推薦

50間宜蘭親子民宿推薦

宜蘭親子民宿推薦,宜蘭包棟泳池,宜蘭溜滑梯民宿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