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溪邊景點推薦】雙連埤圳頭鴛鴦溪,超好玩戲水景點

宜蘭溪邊景點就在雙連埤,這個宜蘭景點就位在圳頭鴛鴦溪附近,之前有介紹過,但因為來的時間都不是夏天,這次趁著暑假來到這邊,覺得超級好玩!是很值得推薦的宜蘭溪邊景點,圳頭鴛鴦溪位於台九甲員山往雙連埤和福山植物園的路邊,清涼的河水清澈見底,溪水的清涼令人暑氣全消,夏天一到假日,台九甲路旁便停放許多車輛,溪邊許多人在戲水,好不快意,其實那附近可以戲水的景點很多,我們這個宜蘭溪邊景點是在經過彩燕在地美食後的第一個橋下,基本上只要順著台九甲,往福山植物園的方向走,其實發現路邊有很多人停車的地方就是可以戲水的地方,宜蘭好玩的玩水景點還包括 五旗峰瀑布猴洞坑瀑布新寮瀑布步道一併推薦給大家!

宜蘭溪邊景點

宜蘭溪邊景點推薦

之前在FB分享這個宜蘭溪邊景點,好多人問我這條溪在哪裡?這是哥哥帶我們去的私密景點,宜蘭雙埤路上,往福山植物園的方向導航可以定位在彩燕在地美食,就在那附近,會先經過了彩燕在地美食之後的第一個橋下就可以玩水,那附近有很多可以玩水的景點,當天建議可以在宜蘭彩燕用餐或者跟我們一樣先去礁溪姚雞庄買白斬雞,帶去野餐,我們當天去的時候,橋邊已經停滿車子

宜蘭溪邊02

這個宜蘭溪邊景點夏天人真的好多,還有人在這邊搭帳棚

宜蘭溪邊05

這個宜蘭溪邊景點溪水很淺,非常適合小朋友玩水,我們都是先在家裡穿好泳衣才去玩,玩完水在車上換衣服

宜蘭溪邊03

夏天感覺有特別整治過,溪邊變成一區一區的戲水池,相當好玩!

宜蘭溪邊06

4歲翾寶勇往直前

宜蘭溪邊09

有些人在這個宜蘭溪邊景點搭棚烤肉,呼籲大家記得把環境收拾乾淨、垃圾要帶走

宜蘭溪邊26

宜蘭溪邊12

我們就在這個宜蘭溪邊景點吃白斬雞野餐,還好上岸就有垃圾桶,很方便

宜蘭溪邊10

宜蘭溪邊11

翾寶跟著姊姊們抓魚、抓蝦,在這個宜蘭溪邊景點抓的超開心

宜蘭溪邊21

宜蘭溪邊22

還會自己抓蝌蚪呢
宜蘭溪邊27

當天很多小朋友,在這個宜蘭溪邊景點大家玩在一塊,水槍也是別的小朋友借我們的
宜蘭溪邊36

翾寶玩得超開心的
宜蘭溪邊37

變成神槍手了
宜蘭溪邊40

看到別的小朋友像在泛舟一樣,覺得超好玩的

宜蘭溪邊34

尤其是這雙拖鞋也太好玩了
宜蘭溪邊29

這群小男生很熱心,也讓我們幾個小女生玩了一輪

這個宜蘭溪邊景點變成天然湧泉漂漂河,感覺就很過癮

宜蘭溪邊43

小男生非常護著小女生的安全,我一直跟媽媽說,妳兒子超man
宜蘭溪邊46

宜蘭溪邊47

翾寶在這個宜蘭溪邊景點玩得超得意超開心啊!
宜蘭溪邊48

宜蘭溪邊49

非常棒的溪邊體驗
宜蘭溪邊50

沿台九甲線往福山植物園方向去,可以看到路旁停放許多車輛,會有可以下溪處的地方,而且下溪處就有提供垃圾桶,收垃圾也很方便!大家一定要記得把這麼棒的環境收拾乾淨,帶孩子來玩耍,記得帶上泳圈、浮板,超級好玩的宜蘭溪邊景點喔!

宜蘭溪邊31

其實這條溪到底叫做雙連埤圳頭鴛鴦溪,還是粗坑溪我也不那麼確定,反正大概就在彩燕在地美食附近,大家自行碰碰運氣囉!

彩燕在地美食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雙埤路24號

雙連埤圳頭鴛鴦溪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台9甲線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頭城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轉台9甲線,過大湖、灣底即可到達。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頭城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轉台9甲線,過大湖、灣底即可到達。 3.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至頭城交流道下,轉走濱海公路( 2號省道)至壯圍再轉走台7線,經宜蘭市至員山轉走台9甲線,過大湖、灣底即可到達。
4.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至頭城交流道下,轉走濱海公路( 2號省道)至壯圍再轉走台7線,經宜蘭市至員山轉走台9甲線,過大湖、灣底即可到達。
Ps.台7線上沒有加油站,故建議加滿油再上台7線。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一日遊:宜蘭五旗峰瀑布+冠翔四季溫泉,溫泉魚咬腳

宜蘭礁溪景點|猴洞坑瀑布|溪邊玩水推薦景點|別有洞天的IG熱門打卡景點|小魚會咬腳皮耶

宜蘭雙連埤美食|彩燕在地美食+溪邊玩水|放山雞、現殺台灣鯛,好新鮮!

礁溪美食推薦|姚雞庄|鮮嫩多汁超厲害超好吃的白斬雞

宜蘭礁溪景點美食|林美石磐步道|史上最好吃的花生捲冰淇淋推薦|宜蘭溪邊景點推薦

宜蘭景點推薦

宜蘭景點推薦必看!!超強景點懶人包點我

宜蘭景點

宜蘭美食推薦

宜蘭美食懶人包,80間親自吃過的評價

宜蘭美食推薦

宜蘭下午茶推薦

宜蘭下午茶推薦懶人包

宜蘭下午茶

宜蘭室內景點

40個宜蘭雨天備案下雨天一樣好玩!

宜蘭室內景點

宜蘭親子景點推薦

30間宜蘭親子景點懶人包

宜蘭親子景點,超好玩DIY景點推薦

宜蘭親子民宿推薦

50間宜蘭親子民宿推薦

宜蘭親子民宿推薦,宜蘭包棟泳池,宜蘭溜滑梯民宿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