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嘉義文化夜市推薦美食,阿部玖肆彩色地瓜球

嘉義文化夜市美食是來到嘉義旅遊必逛的嘉義夜市,因為有許多嘉義美食、嘉義必吃小吃都聚集在嘉義文化路夜市,這家文化夜市小吃真的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嘉義地瓜球,會買地瓜球來吃是因為阿部玖肆地瓜球在嘉義文化路夜市算是排隊必吃嘉義小吃,阿部玖肆地瓜球非常吸睛,而且用的食材又很天然,最重要是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

嘉義文化夜市美食

嘉義文化夜市推薦美食-阿部玖肆地瓜球

阿部玖肆地瓜球的招牌是彩色地瓜球,非常有特色,我看到阿部玖肆地瓜球的招牌就被吸引了,然後就跟著排隊囉!阿部玖肆地瓜球排隊的人真的非常多,而且地瓜球一出爐就秒殺,重點是值得排隊,畢竟大家都知道,有些排隊美食並不是這麼值得。

嘉義文化夜市美食

阿部玖肆彩色地瓜球-嘉義旗艦店地點:

地址: 600嘉義市西區文化路75號

營業時間:16:00–21:00 星期三休息
嘉義文化夜市停車場可以停在嘉義文化公園停車場,地點在垂楊路上靠近文化路,而嘉義文化路夜市住宿建議可以住在蘭桂坊花園酒店
攤位就在嘉義文化夜市內,在嘉義文化路夜市裡賣地瓜球的攤位還不少,但是這家阿部玖肆彩色地瓜球特別不同,因為它是一家原創彩色地瓜球,真的一家非常有特色的嘉義文化路夜市小吃,有別於一般夜市吃到的地瓜球,吃一次就會上癮,而且是一家吃一次就會想念的嘉義美食。

嘉義文化夜市美食

嘉義小吃必吃:阿部玖肆地瓜球

嘉義文化夜路夜市美食非常多,可是真的好吃的不多,我真的非常推薦這家阿部玖肆地瓜球,因為可以選擇不同的口味,例如:巧克力、梅粉、練乳、甘草等等…,價格、份量有份30、50、100三種,為什麼會有不同顏色的地瓜球呢?因為他們用了天然的食材去染色,我們這份地瓜球有三種顏色,分別是紅龍果、竹炭、地瓜。

嘉義文化夜市美食  

阿部玖肆地瓜球主打的食材很天然、口感外酥內軟,油品很乾淨,我們一家四口買了一份大份的來吃,結果意外覺得好吃耶!阿部玖肆地瓜球目前也開始在台灣各地開放加盟,在我活動的地區板橋湳雅夜市也有分店,另外在蘆洲夜市也有分店,不用跑到嘉義文化路夜市就能吃到。

嘉義文化夜市美食 

這家阿部玖肆地瓜球是我吃過最特別的地瓜球,本來不愛吃地瓜球的我,這一二年開始去逛夜市都會想去買一包來吃,因為每個夜市都有賣地瓜球以外,還有一個想買來吃的理由就是因為它是台灣小吃也是飯後甜點,而且會讓人越吃越想吃。

【小伍妹麻辣涼麵】嘉義必吃美食,眷村手工餃與白醋涼麵

【有夠鮮】嘉義東石烤蚵200元吃到飽,烤無刺虱目魚肚~(烤蚵教學)

【勝一豆花】嘉義文化夜市必吃美食,獨家麵茶豆花冰

推薦閱讀

嘉義美食懶人包

嘉義30間美食推薦|文化路夜市、雞肉飯|必吃小吃

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美食,嘉義美食推薦,林聰明砂鍋魚頭,御香屋,嘉義必吃美食 @TISS玩味食尚

嘉義景點懶人包

嘉義景點推薦|20個親子農場、熱門打卡景點

嘉義親子景點,嘉義景點懶人包,嘉義最新景點,嘉義景點,嘉義景點推薦 @TISS玩味食尚

嘉義住宿推薦

Klook.com

 

上 / 下一篇文章